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零点涉毒人员退出 周晓鸥希望他们不要离开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5: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零点乐队涉毒人员大毛和朝洛蒙宣布退出乐队,零点乐队经纪公司天中文化表示:零点乐队没有和公司商量就发布了这个消息,从个人角度看公司非常钦佩零点的做法,但是非常惋惜。

  天中文化的宣传负责人杜剑表示,“公司和媒体同时接到了零点的通知,所有人都认为是澄清情况一类的发布会,大毛和朝洛蒙宣布退出的时候,在场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括我们公司,他们事先只说要开个发布会,并没有说要发布什么,公司没有考虑就支持了他们的决定。如果他们和我们商量的话,我们一定会想个不这么偏激的决定。”

  现场周晓鸥发言:“尊重大毛和朝洛蒙的决定,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就事论事地解决问题,不要离开乐队。”

  杜剑透露:“他们如此突然的决定让我们很被动,退出的人一个是吉他手,一个是键盘手,都是非常重要的,是零点乐队十几年来的老成员。现在不知道应该再吸纳新成员还是怎么样,本来公司今年为他们定的计划有巡演和出新唱片,现在都要推倒重来了,还不知道如何处理。尽管从个人角度看大家都很钦佩他们,但是工作归工作,感情归感情。”

  记者问到是否会与零点解约,天中负责人表示:“应该还不到这个地步,他们的所作所为也是为了不给零点抹黑,不给公司抹黑。从出事到现在,一连四天被当作头条挂在网上,他们作出这样突然的决定,大概是受不了舆论的压力了吧。”

  最后,天中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接到了很多电话,居然有人问是不是炒作,我真的觉得很气愤,人家已经那么有勇气地承认错误,把前途都搭上了,还怀疑是炒作,难道非要把人逼到绝路上才肯罢休吗?”(记者杨欣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