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沙宝亮零点涉嫌吸毒被捕专题 >正文
“零点”地震两成员退出 质疑可能遭人陷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悔恨的大毛 图北京青年报
图片说明:朝洛蒙
图片说明:零点面对媒体本报记者陈诚北京现场为您报道
  昨日下午2时,被卷入青岛“涉毒事件”的零点乐队两名成员和其他3名成员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两位涉毒主角大毛和朝洛蒙不仅承认在青岛事件中隐瞒了一些情况,而且当场宣布从即日起退出零点乐队。宣读忏悔信

  下午2时左右,零点乐队五位成员———主唱周晓欧、吉他大毛、贝司王笑冬、鼓手二毛、键盘朝洛蒙神情凝重地走入会议厅,除开周晓欧和朝洛蒙外,其他人都戴了墨镜。众人坐定后,大毛从兜里摸出一张纸,读了起来:“我是零点乐队大毛……今天我和乐队朝洛蒙必须要承认在前几天青岛事件中,我们确实向大家和乐队其他成员隐瞒了一些情况,对此我们表示非常内疚和后悔。”

  接着大毛回忆了当时的经过,“4月9日晚在青岛演出后的庆功宴会中,我们接到青岛当地朋友热情地邀请,于是我和乐队成员朝洛蒙来到了酒吧。大约10分钟后,遇到当地警察的例行检查,警察说现场的红酒中含有摇头丸的成分,在场所有人被带到派出所,我们也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在随后的尿检中我和朝洛蒙的结果是一阴一阳,因为我和朝洛蒙的个人行为使乐队形象受到空前的伤害,我们必须为此承担责任,虽然我检查的结果是阴性,但因为我在现场,已经给乐队带来了不良的影响。”

  该事情被媒体曝光后,零点乐队矢口否认。大毛解释道:“之所以到今天才和大家见面说明真相是因为我们俩害怕因为此事影响了乐队的利益,另外也抱有一些侥幸的心理,以为能够躲过去。但毕竟纸里包不住火,这几天来此事已经沸沸扬扬。整个零点乐队的名誉在公众的猜疑中已经跌到了前所未有的低点。”大毛哭了

  “作为一个男人更要敢做敢当。现在事情因我们而起,所以我们要站出来坦诚地对待我们的队友。从今天起我决定退出我为之一生奋斗的零点乐队。如果我们的退出能为我的乐队挽回影响,不使我们乐队整体受到影响,我将为我的决定感到欣慰。我爱你们!谢谢大家!”

  说到“退出”时,大毛终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声音变得哽咽起来,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下来。他一边扶了扶眼镜擦去泪水,一边坚持读完声明。当大毛念完后,所有的零点乐队成员都变得神情凝重,王笑冬忍不住擦拭从墨镜下滚出的泪水。

  接着,朝洛蒙也发表了一个简单的声明,他说:“一切事情大哥都已说清楚了,我们不隐藏,不乞求原谅,事情既然因我们而起,为了维护乐队的名誉,我和大哥一样,决定从今天起退出零点乐队。”乐队面临困境

  在宣布退出乐队后,大毛表示他还将退出娱乐圈,今后做什么还没有想好。乐队的其他三位成员均表示他们虽然很想挽留大毛和朝洛蒙,但他们尊重大毛和朝洛蒙的决定。同时失去两位成员,面临如此重大的变故,零点乐队其他三位成员表示他们目前没有心情思考前途这个问题,但王笑冬说:“现在对于零点来讲非常难,我现在心里很乱,我也没有想到会有今天这个结果,总之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想法自己接着走下去。”质疑遭人陷害

  最后,大毛提出疑问,认为这件事情可能遭人陷害:“作为公众人物,这些娱乐场所是我们经常触及到的,而且每走到一个地方肯定有很多人约请你出去玩或者参加什么活动,这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我们已经这么多年了,我们几乎天天出去,惟独我们(这次)刚到现场仅仅十分钟时间,所以这件事我不想说它是真是假,还是有人做手脚,我现在难以做任何准确的(判断),我还没有任何证据。这件事发生后,很多人提出怎么这么巧?是否有人为的情况?我们也在想怎么会这么巧?”零点乐队全接触乐队成员

  主唱:周晓欧 吉他:大毛 贝司:王笑冬 键盘:朝洛蒙 鼓手:二毛

  成立于1989年;乐队第二张专辑1997年上市,主打歌《爱不爱我》在中国热门歌曲排行榜上连续20个星期居榜首。2000年乐队获多个音乐奖的“最佳乐队奖”。悬念:乐队会解散吗?

  昨日,沙宝亮和零点乐队“涉毒事件”虽然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但是还有一些悬念未揭开。悬念一:零点乐队会不会解散?

  零点乐队的涉毒主角吉他大毛以及键盘朝洛蒙都宣布退出乐队,零点乐队现在就是“五缺二”。昨日他们表示对未来都还没有考虑,而其公司也极力挽留他们。零点乐队会解散吗?悬念二:零点乐队会被解约吗?

  先前零点乐队所在的经纪公司天中文化负责人称,如果“磕药事件”属实,他们将考虑和零点乐队解约,事已至此,零点乐队会被解约吗?经纪公司震惊

  昨日下午,在大毛和朝洛蒙宣布退出零点乐队后,本报记者采访到了零点乐队经纪公司———天中文化方面的负责人金炎。金先生连用了几个“震惊”来形容自己的感受。金炎说,首先他个人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震惊也感到十分遗憾。金先生说,公司事先对二人的决定毫不知情。天中方面目前还没有与零点乐队就事件的进一步发展进行协商与交流,目前出现的局面确实是天中方面不愿意看到的,天中方面将继续支持零点乐队的发展,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本土音乐的蓬勃发展。他们将在近一两天对该事件的变化作出一个回应。(陈诚)沙宝亮喊冤

  针对连日来媒体长篇累牍的报道,沙宝亮在沉默了5天之后终于“忍无可忍”。昨天上午,身在上海的沙宝亮接受了山东交通音乐之声《老杨说事》主持人杨樾的电话连线采访,节目中,沙宝亮谈笑自若,似乎并没有受到“涉毒事件”的影响。沙宝亮在电话中重申,他既没有嗑药,也没有“叫小姐”,他还希望警方能尽快公布事件的真实情况并且公布尿检结果。“其实说那么多也没有用,我希望能尽快出来一个结果,我的公司也正委托律师通过法律手段来澄清这件事情,如果我嗑过药找过小姐,沙宝亮甘愿受到法律的制裁,如果证据洗清了我的冤枉,证明我的清白,到时候我也会用法律的手段告诉那些人,没有事实就不要乱讲话。”(生活日报)事件回放

  4月10日当日凌晨,在青岛江西路水晶花夜总会,沙宝亮和零点乐队两成员被警方带走,原因是“听说服用‘摇头丸’,被人举报了”。

  4月11日沙宝亮及零点乐队成员对此事矢口否认。但记者从青岛警方处证实了此事,并确认沙宝亮尿检呈阴性,于4月11日14:00离开警局。

  4月12日 沙宝亮所在公司现代力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若鹏承认沙宝亮被警方带走的事实。但是零点乐队进行否认。

  4月13日 现代力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网络发表声明,沙宝亮表示自己绝对没嗑药。零点乐队表示从来没去过那间酒吧。

  4月14日零点乐队举行记者见面会,两位涉毒主角大毛和朝洛蒙不仅承认他们隐瞒了一些情况,而且宣布他们从即日起退出零点乐队。(陈诚)圈内观点罗琦:做歌手要自律

  乐队成员大毛和朝洛蒙宣布退出零点乐队在圈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记者从不少歌手、乐队得知,大家都对大毛等人的退出感到遗憾,纷纷希望零点不要因此而解散。

  轮回乐队:发生这样的事情,太可惜了。希望大家以此为鉴,一定不要犯类似的错误。

  瘦人乐队:中国摇滚界的人都是善良、朴实的一群,和流行乐坛相比已经纯净太多,何必抓住一个把柄不放?

  罗琦:正如做人一定要自律,作为歌手更要注意这一点。如今大毛他们都承认了,我希望他们能尽快远离毒品。与此同时,我们也要用宽容的眼光去对待他们,毕竟我也是走过来的人。希望他们不会因此在歌唱事业上受到打击,零点走过来的这么多年很不容易,一定要珍惜。(任宏伟)网友议论还爱不爱

  像个男子汉,有错就改,只有这样才能得到人们的原谅。

  说实话,我听到那个消息时,并不是十分好受,我不是谁的Fans,但只是出于对中国摇滚的喜爱,零点能为自己的过失负责任是好的,但是退出,希望能够三思。

  错误是允许存在的,只要你们能够认识错误,并且能够改正错误,我们会继续接受你们的。孔子说过“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零点”不能没有你们,你们的离开将使“零点”变味。

  这种勇于承担错误的精神是好的,应该负起自己的责任。身为公众人物平时的行为该注意,也该想到会给歌迷带来什么影响。娱乐圈的其他人该反省了。(伍翩翩)短评快谁毁了“零点”

  短短5天,毁了零点乐队15年的光荣和梦想。

  昨天下午,当大毛和朝洛蒙面对全国媒体泪流满面地宣布退出零点乐队时,折腾了近一周的“青岛事件”终于真相大白。孔子说过“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过能改,善莫大焉。

  大毛说,之所以隐瞒了真相,除了抱着一些侥幸心理,以为能躲得过去外,就是害怕此事影响了乐队的利益和个人利益。如此,也就不难明白了:如今娱乐江湖中比比皆是将一些简单的事情复杂化,或将一些复杂的事情简单化,全因“利”字在作怪。

  5天,是谁毁了零点乐队?答案是大毛和朝洛蒙自己。

  贝司手王笑冬曾就为何取名“零点”时说过:“零点就是表示一切从零开始”。痛定思痛,虽然迟到了5天,但当事人最终承认了事实,并且表达了内疚和后悔。但愿,从零开始的零点乐队能够一路走好。(米禾田)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