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袁立自传《正午时分》专题 >正文
袁立《正午时分》连载之电影学院(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42 新浪娱乐

  七

  电影学院的生活就在这样的感恩的心情中开始了。令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是,我的电影学院生活却是完全得一团糟。

  一上来,我完全是驴唇不对马嘴地在应付着一切。表演课上,紧张的我经常是同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同脚地走路。气得台下的朱宗琪老师高声对了我喊:"袁立,你给我滚下台来!"

  每到这时,同学们经常会低了头嘻嘻地地窃笑。他们都知道朱宗琪老师一直格外地喜欢我,如今见了这样的场面,他们忍不住要得意一下。

  渐渐的,我成了电影学院里的一只丑小鸭。因为专业成绩很差,我很是自卑。我怀着一颗很重的心,很是压抑地生活在一群俊男美女之间。

  在班上,没有人愿意跟我合作做小品。因为我的成绩差,与我合作的人总是得不了高分。我就一个人演小品,一个人同时扮演好几个角色。

  我在舞台上从东冲到西,再从西跑到东,一个人为几个角色奔忙着。或许那样子太滑稽了,朱宗琪老师在下面忍不住喊起来:"袁立,你给我滚回杭州去。你应该马上去滑稽剧团报到!"

  我知道,朱老师并不是看不起滑稽剧,她是被我气蒙了。

  在我的记忆里,电影学院留给我的印象,永远是那样黑沉沉的长长的走廊,一路走过去,灯有的是亮的,有的是灭的。四下沉寂,只听见自己"嗒嗒"的脚步声。

  我最喜欢的是周日的下午,家在北京的同学陆续地返校了,宿舍里渐渐热闹起来了。她们总会带了好吃的回来,也就带了一些笑声回来。

  在那样的时候,我忽然很想恋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