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零点乐队成员接受采访-二人离队对我们打击巨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继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位成员退出之后,零点乐队一直保持着沉默,拒绝接受任何媒体采访。静默三天之后,他们终于再次站了出来,乐队剩余的三位成员周晓欧、二毛、王笑冬应邀接受了采访。

  两位兄弟的离队,对我们打击巨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笔者:最近这几天,你们都在干什么?为什么一直没有你们的声音?

  零点:大毛和朝洛蒙的离队,对于我们这支朝夕相伴、情同手足十多年的乐队的打击可想而知。这个打击主要还不是技术上的,老实说,一支乐队,换人是件很平常的事,本来不算什么,能像我们这样从来没有人员变动的乐队,在国内几乎就是绝无仅有。实事求是的说,我们不是完全接受不了两位兄弟的离开,而是,我们实在无法接受他们以这种悲壮的方式的告别。所以说,这次事件,对我们最大的打击是心理上、感情上的。

  这些天我们大家心情都很沉重,除了彼此安慰对方,真的不知道自己都还做了些什么。在这样的状态下,我们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笔者:那么现在呢?

  零点:这几天大哥和朝洛蒙一直在安慰、鼓励我们,要我们振作起来,否则他们何苦退出?当初乐队直接解散不就得了?现在我们终于可以理智的思考这件事情了,是的,无论如何我们决不能辜负了他们的一片苦心,这一次我们公开接受采访,其实也是标志着,零点乐队重新站起来了!

  笔者:但是三个人的零点乐队还是零点乐队吗?

  零点:这不是问题。“零点”本来就是一个品牌,零点乐队走到今天,所取得的任何成绩都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不会因为任何人的加入或离开而有什么改变。我们从来不刻意突出任何一个人,也就是这个意思。当然我们会补充新生力量,特邀一位吉他手和键盘手,当然,零点乐队吉他手和键盘手的位置,我们会永远给大哥、朝洛蒙留着。

  现在的零点乐队是一支清白的乐队

  笔者:看到媒体对你们的报道和评论了吗?

  零点:今天下午我们认真的看了网上所有关于我们的报道和评论,以及网友的留言,有这么多人在关心,我们真的非常感动,在此我们想衷心的说一声“谢谢你们!”

  笔者:但是除了关心、谅解乃至支持你们的声音外,也有不少批评你们的言论。

  零点:是的,这很好啊!本来就是我们先做错了事,媒体和大众对此批评绝对是应该的,打是心疼骂是爱呀!这就像你的孩子犯了错误,你自然会批评教育,甚至打骂,但如果是你邻居家的孩子做错了什么,你还会管那个闲事吗?所以说,大家再怎么责备我们,我们都不会有抗拒心理,这正说明了大家把我们当作了自己人,依然在关心、爱护我们呀!

  笔者:你们真的不介意某些非常尖锐甚至苛刻的评论吗?

  零点:不介意。其实我们也看到了个别媒体异常尖刻的批评,但我们不怨他们,也理解他们这么激动的原因。毕竟,这么多年来,媒体被艺人欺骗得太多太多了,而且每次媒体都那么的无能为力,因此可能积蓄了大量的怒火,这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从这个角度说,大毛和朝洛蒙这一次其实也是在为所有欺骗过公众的艺人集体赎罪。当然某些人误把两位成员的个人行为当作了乐队的集体行为,我们相信他们不是故意的,我们也相信,随着真相越来越明白,他们也会承认,至少现在的零点乐队,是一支清白的乐队。

  大毛、朝洛蒙作为中国第一、第二个公开站出来承认自己欺骗公众并诚恳道歉且承担责任的艺人,被个别媒体不遗余力的冷嘲热讽这也很正常。毕竟批评他们是最安全的——像某些做了不光彩的事情却死不承认的艺人,有时候你拿他还真没什么办法。而现在大毛你们自己都承认了,我还怕什么?

  但这依然很正常。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自己固然尝到了美味,但也必然不被一些人所理解。这一次也一样,大毛、朝洛蒙,他们两位离队的兄弟,甚至包括现在的零点乐队,我们固然受到了不少批评,但同时我们也赢得了许多理解、支持,而最重要的是,大毛他们得到了内心的宁静,同时也为乐队证明了清白。

  笔者:你们认为大毛、朝洛蒙的行为,会在娱乐圈里产生示范效应吗?

  零点:我们希望会,同时我们也想对同行们做一个建议:人非圣贤,谁能无过?犯了错误不是世界末日,死不认错才是真正的灾难!所以如果谁以后不小心犯了错误,一定不要隐瞒,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承认错误并不丢人,这一次的事实更是证明,媒体和公众,其实都是相当宽容的。

  中超的事,我们一切听足协的

  笔者:印象中你们写过不少与体育有关的歌曲,比如几年以前,你们就为中国职业篮球联赛写了第一首主题歌《相信自己》。现在,你们又是首届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主题歌的创作者和演唱者,但最近有传言称,足协可能会考虑重新审视你们之间的合作,对此你们是什么态度?

  零点:我们的态度很简单。首先,现在的零点乐队是一支清白的乐队,作为一支清白的乐队,我们很愿意参加中超的活动。

  其次,中超的事情归足协管,所以我们尊重足协所作出的一切决定,这件事上,我们一切都听足协的安排。(张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零点乐队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