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零点乐队“中超联赛”继续唱 新成员尚未敲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6:49 华商网-华商报

  17日,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表示,他从未说过取消“零点”乐队在中超联赛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歌《超越》的话。而郎主任也透露,大毛曾打电话坚称,届时“零点”在演出中会有新成员补充进来,保证不会影响演出质量,“不管是否换人,乐队的名字还是‘零点’。”大毛肯定地表示。天中公司的总经理则表示,几天后“零点”在参加一个活动时,有可能要临时请人凑数参与,而接替大毛和朝洛蒙位置的人选尚未敲定。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17日晚,记者与“零点”的负责人--“天中文化”金总取得联系。金总指出,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就“主题歌演唱”事宜与公司接洽过,而大毛所说的新成员人选更是未知数。“大毛和朝洛蒙的突然退出让公司非常被动。我们每天除了向各地媒体答疑解惑外,就是忙着应对‘零点’先前签订的各种活动合约。由于这些合约马上就要履行,我们已经被逼得焦头烂额了。别说唱中超主题歌了,就是参加颁奖礼、代言拍广告等活动的合约就有一大堆。”

  金总郑重地告诉记者:“目前‘零点’还没有考虑推出新组合,让谁取代大毛、朝洛蒙担任主音吉他手和键盘手还是个谜。过两天‘零点’要参加沈阳的一个颁奖礼,届时可能会由乐队中剩下的三人参加,或者临时请人凑数参与。但他们肯定不是新组合的成员,更不可能由原班人马出面。”

  另悉,昨天,零点乐队的三位成员露面于内地一家著名网站,与网友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相关的问题。

  据乐队成员王笑冬讲,零点乐队马上面临一些演出,因为以前跟人家签了很多演出合同。现在也在邀请一些乐手,是雇佣的关系,帮助零点完成演出。他还表示:“我想,很难再有人加入到零点乐队当中,在我们心里面,零点乐队的键盘手一定是朝洛蒙,吉他手一定是大毛。”而乐队的另一位成员二毛则表示,乐队“还是像以往一样,每年出一张唱片,今年年底我们想做一个小型的演唱会,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对于一些计划的东西还没有进行安排”。王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零点乐队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