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忠祥回应钱色官司 饶颖:怀孕有医院的证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1:4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赵忠祥的“钱色”官司闹得沸沸扬扬,赵忠祥一直以不愿干扰审判而不愿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但到昨天晚上七点半,赵忠祥的律师给金陵晚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来声明,阐明了赵忠祥对该案件的基本态度,声明虽然只有短短287字,但平静的文字后面传达着严肃的警告信息。

  而该官司的另外一方则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原告饶颖曾在上海某媒体曝出的“与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赵忠祥两次怀孕”的消息被一家成都媒体斥为假新闻,但饶女士昨天亲口告诉记者:“我确实为赵忠祥怀过孕。”

  赵忠祥律师:发出警告准备打官司

  该声明称“自赵忠祥民事纠纷案件立案以来,全国各地媒体纷纷致电赵忠祥以示关切,赵忠祥深表谢意。但接听电话也挤占了他大量的时间,为此,赵忠祥已与律师约定,全权委托律师就案件情况统一对外发言。赵忠祥将基于信任谨遵约定,望媒体同仁谅解。”同时,赵忠祥表示:媒体对诉讼双方涉及案情的报道,不应干扰法院对案件的正常审理。

  声明中,对媒体发表赵忠祥与女保健医生饶女士的情感纠葛表示透露出不满,而赵忠祥和律师“没有义务在法庭之外对与案件无关的材料进行核实”。而声明的最后一句“发表该材料的媒体也是认真负责的,它们会向公众作出解释,同时,也会对法律负责。”这明显带有警告的意味,其实,王富律师早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这个意思,“原告饶颖写了一份4000多字的材料到各家媒体广为散发,有些报社的记者给我打电话确认,因为不核实的话他们都不敢发,据说这里面的料太猛了,太让人吃惊了。”

  他表示,如果最后确认这份4000字的材料失实,刊登此文的相关媒体要做好被告上法庭的思想准备,这个“媒体”不仅指平面媒体,也包括网络媒体。

  饶颖:怀孕有医院的证明

  而昨天,成都一家媒体刊登了这样一条新闻:饶颖和她的代理律师胡永春在分别接受记者采访时,披露说,所谓“饶颖自曝与赵忠祥两次怀孕”,是上海某报记者编造的。

  该新闻称,饶颖只承认自己状告赵忠祥欠医疗费的事,她否认接受过上海某报的采访,更不承认自己说了“饶颖自曝与赵忠祥两次怀孕”的话。她的代理律师胡永春也断然说,所谓“饶颖自曝与赵忠祥两次怀孕”的报道全是假的,她和饶女士根本没接受上海某报记者的采访,现在,弄出这样严重伤害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名誉的“新闻”,应该由上海某报记者负主要法律责任。

  但饶颖昨天下午告诉记者的说法大相径庭,她非常果断地对记者说:“我确实为赵忠祥怀过孕,并有医院的证明。我不仅现在不否认,而且以后也不会否认这个事实。我写了两个起诉状,其中一条是欠款3800元钱的,另外一个是人身损伤赔偿纠纷一案的,关于怀孕的事情就写在起诉书中,我怎么可能会否认呢?”

  而记者昨天拨打饶颖的律师胡永春的电话,始终没人接听。据饶颖介绍说,“我哪有钱请律师啊?”胡永春是在此事曝光以后,自己主动找上来要求为她做辩护的,一得到这个消息,我就往律师那儿打了3个电话,她也说自己没有这么说过。”

  而刊登采写那篇报道的上海某报记者于飞告诉金陵晚报记者,饶颖的文字材料都还在他那里,上边有她的亲笔签名,怎么可能又来推翻自己的说法呢?在采访对象都否认的情况下,到底谁写的是假新闻,于飞所在的报社要讨个说法,目前已有律师介入。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律师声明全文

  一、自赵忠祥民事纠纷案件立案以来,全国各地媒体纷纷致电赵忠祥以示关切,赵忠祥深表谢意。但接听电话也挤占了他大量的时间,为此,赵忠祥已与律师约定,全权委托律师就案件情况统一对外发言。赵忠祥将基于信任谨遵约定,望媒体同仁谅解。

  二、案件之内的是非曲直应由法院来裁判。媒体对诉讼双方涉及案情的报道,不应干扰法院对案件的正常审理。有媒体发表了案件之外的材料,引起各地媒体不断向我的当事人求证。律师认为,我及我的当事人没有义务在法庭之外对与案件无关的材料进行核实。我们相信,发表该材料的媒体也是认真负责的,它们会向公众作出解释,同时,也会对法律负责。2004年4月25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忠祥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