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李亚鹏广西倾吐心声 见面会避谈绯闻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7:27 新浪娱乐


李亚鹏出场 与影迷玩游戏 现场游戏 指缝大易漏财


接受采访 女影迷


配合记者拍照 李亚鹏 送签名照片


接受影迷送的小金鱼 时间最晚的媒体见面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年6月20日,中国演艺圈明星李亚鹏参加广西电视台卫星频道主办的《海滩》电视剧推介宣传活动,举行了“鹏友”观众见面会。

  见面会主要以聊天的形式进行。见面会上,李亚鹏真诚地向广西观众倾吐心声。

  谈到由李亚鹏自行投资拍摄的20集青春偶像剧《海滩》时,李亚鹏告诉了大家一个鲜为人知的内幕:该剧在拍到还剩十几天就要结束,剧组的人员将要纷纷离开,结算劳务时,财务人员告知,没钱了。李亚鹏不得不去走穴二天,挣回来的钱拿来发劳务费。

  当李亚鹏被问到:如果与家人一起看电视,刚好看到亲吻的戏,你会怎么办?李亚鹏回答:在家里一般都不看他演的戏,因为家里人一看到他演戏就会笑。如果真的被家里人看到演接吻戏,他会换台,或告诉家人那是假的。这时有个学生给他出了个主意:故意上厕所。李亚鹏同意这是个很好的点子。

  谈到对找女朋友的要求,李亚鹏说,自己对找女朋友没有特别刻意的要求,自己是个比较容易接受别人的人。

  谈到与周迅的关系,李亚鹏说,我们常有电话联系,自己脚受伤的时候,周迅还有电话打来问候。其实,大家分开后,说话反而更放得开了。

  谈到有几个“绯闻女友”,李亚鹏说,如果你说的是周迅,我承认,其他的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

  有个学生问李亚鹏:你现在有女朋友吗?李亚鹏仰面思考了几秒钟,摇摇头,说:这些年的经验告诉我,为了更好地保护我自己,我还是不要谈我自己感情上的事。(图/文:骆文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