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虎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捕专题 >正文
高虎被判缓刑走出看守所 原被告对结果都不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6:4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小萍) 6月14日,刚下飞机的高虎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而被青岛警方逮捕,昨日上午10点半,该案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重新进行了审理,法院当庭宣布高虎被判刑1年,缓期1年执行。对此结果,原被告双方竟然都不满意,死者冯子永家属当庭表示要上诉,而高虎也正在和律师商量重新申诉的方案。

  据高虎的辩护律师王君宏介绍,昨日上午10点半,高虎撞车意外致人死案在青岛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中级人民法院重新进行庭审和宣判,庭审不到20分钟的时间,法院就当庭宣布:高虎被判刑1年,缓期1年执行。昨日中午12点,高虎终于走出了看守所。王君宏说,对于这样的结果,高虎和他都不满意。“我一直在为高虎做无罪辩护,这样的结果还是出乎我的意料,目前我正在和高虎研究方案,准备近日内重新申诉。”王君宏说,走出看守所的高虎情绪还是很低落,其母亲也对这样的判决结果很伤心,整个下午,高虎都陪在其母亲身边。

  昨日记者拨通高虎的手机时,一位自称其家属的男士接听了电话,他表示,从现场的庭审过程来看,该案有很多疑点难以解释,至于是什么疑点,这位男士不肯透露,只称他们将继续搜集证据,保留继续申诉的权利。记者了解到,死者冯子永家属对判决结果也很不满意,昨日当庭就表示要上诉。

  昨日记者也拨通了高虎经纪人付葳的电话,对于宣判结果,她表示没什么好评论的,但她向记者强调:“不管怎样的结果,都不会影响高虎的演艺事业,例如《神雕侠侣》就在洽谈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高虎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