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住院 猜测疑云笼罩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著名造型师易茗前晚突然在北京街头遭人暴打,伤势不轻已经住院。记者昨(13)日从易茗住院的北京市宣武区建宫医院骨科特护病房处了解到,易茗现在已经苏醒,但是不能说话,反应比较慢。易茗的助理屈小姐猜测,易茗被打与他和赵薇传绯闻有关。

  伤者还不能说话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昨日记者得知易茗住在北京市宣武区建宫医院,便马上与该院联系。该院骨科特护病房的护士告诉记者,易茗是在昨日凌晨4时左右被送到医院的。护士说,当时易茗被送进来的时候,浑身是血,伤势特别严重,马上就进了急诊室,后来经过抢救转入骨科特需病房。现在易茗已经醒了,打着点滴,但是还不能说话。易茗的主治医生朴大夫说,易茗的软组织遭到了严重的损伤,特别是上下唇被打得很厉害,现在还没有消肿。但是现在已经排除了颅脑损伤,具体结果要等拍片以后才清楚。

  两男子突然袭击

  记者从易茗的助理屈小姐处了解到,易茗是前晚在北京西客站南广场建银大厦门口被两名陌生男子暴打的。她说:“我12日晚上因为要为央视一个栏目做策划,与易老师等其他同事工作到很晚才从公司出来,当时大概是晚上10:30。当我们快到建银大厦时,有两个穿着白衣灰裤的男人迎面走来,我们还以为他们只是路人,没想到他们一走近我们就对易老师一阵拳打脚踢,易老师一直都没有还手。易老师就这样一直被打到建银门口,后来他们看到两个貌似保安的就赶紧跑了。”

  可能与赵薇有关

  屈小姐说,这件事情来得太突然了,今年8月23日易茗老师曾经收到了两个恐吓短信,当时已经向派出所报案了,没想到他们会向易茗老师施暴。屈小姐说,当时收到的短信息的内容大致就是:不要再出来声明什么,小心小命不保。屈小姐说这个短信息是外地的手机发送过来的,打过去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关机。屈小姐表示,易茗老师平时人缘很好,从来不惹麻烦,但是自从有人说他和赵薇相恋后,麻烦就来了,先是短信,现在人又被打。屈小姐表示,这事情究竟和赵薇有没有关系,现在还不好说。

  北京市宣武区太平桥派出所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派出所对此事格外重视,认为其情节严重,现在已经立案侦查,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凶手绳之以法。 (据重庆时报等)

  最新进展

  赵薇:同情易茗但别扯上我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易茗被打前恰好在网上发表过与赵薇恋情有关的声明,此事似乎又和赵薇有了瓜葛。昨(13)日晚,赵薇嫂子兼经纪人陈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颇为委屈地表示,现在什么事情都扯上赵薇,对赵薇真的很不公平。

  据陈蓉透露,赵薇这一段时间都在忙她的新专辑,现在已经录完音,就等月中开计划会,决定去哪里拍MTV。11月左右,赵薇新专辑就将推出,然后她会为专辑做巡回宣传。对易茗被打一事,陈蓉代表赵薇表示同情,但她称赵薇不会因为媒体把她与此事联系起来而心情受影响。陈蓉昨日再次强调了赵薇与易茗的关系,“他们只是在拍《玉观音》的时候认识,两人是纯粹的工作和朋友关系,说他们有什么恋情根本就是空穴来风。我希望媒体在报道时有自己的判断力,不要什么事情都扯上赵薇,否则对她太不公平。”

  人物点击

  易茗是影视造型界风云人物,曾当选2002年度中国八大时尚人物之一。曾领衔为《甲方乙方》、《红色恋人》、《没完没了》、《刮痧》等数十部影视剧担任造型,被美国《电视周刊》誉为“最具明星潜质的幕后明星”。请他做过整体造型设计的明星有刘德华谢霆锋、赵薇、李连杰任贤齐韦唯吴小莉孙海英张信哲容祖儿等。

  事件把脉

  7月29日有消息称赵薇在北京某餐馆指使他人扇了一女子一耳光,而该女子是一孕妇。

  8月19日就在“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一神秘女子报料称,赵薇与知名发型师易茗产生了新感情,她还声称自己掌握着赵薇和某男子的照片。

  8月20日赵薇回应传言,她认为造谣言很低级,她对这件事的回应是8个字———无稽之谈,贻笑大方。

  8月21日易茗造型公司就“赵薇和姓易发型师有新恋情”的消息,发出声明,称该消息是没有任何线索与证据的捕风捉影,无中生有。

  8月23日易茗的助理屈小姐透露,易茗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恐吓信息,目前公司已经报警。屈小姐说:“易茗手机收到了一条短消息,上面居然写着‘姓易的,闭嘴!再声明这声明那的,小心要你自动消失’。发短消息的手机号码为131……我立即打过去,但对方手机关机。”

  8月28日在易茗造型公司早前发表声明后,风波并未止息,更有消息称,所谓和赵薇的绯闻都是“易茗造型”在炒作。“易茗造型”于是再次发表声明,称关于易茗与赵薇闹绯闻以及易茗“自我炒作”的消息都是假的,还声称正在搜集材料准备和造谣者打官司。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