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三万歌迷昨夜无眠(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19 兰州晨报
图文: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三万歌迷昨夜无眠(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16日晚,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塞上江南”银川隆重拉开帷幕。九月的银川秋夜透着丝丝凉意,然而宁夏体育场两万多名观众却热情如火!戴玉强、屠洪刚、刘欢等众多歌星与三万多名观众激情互动,看台上铺天盖地的荧光棒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跃、晃动,震天的尖叫声响彻银川夜空……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斥资700万元精心打造的开幕式演出《银湖心恋》,以强大的明星阵容、兼容民族特色和西北风格的歌舞,完美诠释了本届电影节“精彩电影、魅力银川、感动中国”的主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明星大腕为银川而歌

  13枚红色信号弹寓意着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信号弹划破寂静的夜空,漫天的焰火伴着无数个火红的灯笼从天而降,电影节新颖的开场方式惹得看台上的观众惊声尖叫。开场歌曲《花好月圆》是专门为本届电影节而创作的,在曼妙的舞蹈中歌手刘小娜率先登台演唱,首先赢得了观众的掌声。随后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一组歌曲串烧,充分展现出过国产经典电影歌曲的魅力。中国第一男高音戴玉强、著名歌手阎维文、朱慧、阿里郎组合、殷秀梅分别演唱了在本次电影节中为银川度身定做的5首风格各异的银川组歌《银湖之恋》、《魅力银川》、《我多么热爱我的家乡》、《动感银川》和《感动中国》。

  林志炫张柏芝引发歌迷狂潮

  同为港台歌手,观众的现场反应却大相径庭。平民天后张惠妹的同胞妹妹张惠春虽然长相和表演风格都几乎是姐姐的“翻版”,她用尽了浑身解数煽动观众,不停和观众打招呼,但是《SOLO》、《想你》两首歌并没有得到多少回应。而到了林志炫登台时,观众刚听到他的名字就已经疯狂起来,先前井然的秩序在顷刻间便被狂热的歌迷摧毁了,为了能看得更清楚一些,有的歌迷干脆站到了凳子上。林志炫乘车绕场一周的演唱的《蒙娜丽莎的眼泪》更是令歌迷疯狂不已,百余名歌迷跳下看台,簇拥着林志炫的车奔跑着……第二首《秋意浓》中大段的清唱,充分展示了林志炫独特的嗓音和深厚的唱功。林志炫很会把握歌迷的情绪,以一首节奏欢快的《快乐老》,别出心裁导演了一次“万人大合唱”。

  清纯玉女张柏芝在歌迷的尖叫声款款登台,一件银底配黑色图案的小吊带将这位公认的“美女”衬托得更加娇俏动人。张柏芝演唱的《星语心愿》、《Ready for love》、《忘了忘不了》三首歌曲,虽然张柏芝不是很会调动观众的情绪,但是还是成了昨晚一颗耀眼之星。

  屠洪刚、周彦宏、刘媛媛、腾格尔、韩红等著名歌手都为开幕式演出增色不少,刘欢以《弯弯的月亮》、《好汉歌》、《从头再来》三首老歌,赢得了银川三万歌迷震天的喝彩声。

  百花奖手机投票19日下午截止

  本报银川专电 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压轴大戏—— 群星璀璨的第二十七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第二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颁奖礼,将于9月19日晚在银川人民会堂举行。

  16日记者获悉,本届百花奖观众信函投票已结束,手机投票仍在进行之中,截止时间是19日18点。现在观众还可以通过手机为你所喜欢的影片的演员投票。

  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初评结果已经在8月21日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终评将从18日下午起封闭举行。最终评选结果将在9月19日晚的颁奖典礼上当场揭晓,届时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张柏芝、林志炫入住“招待所”

  本报银川专电 专程飞往银川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张柏芝、林志炫,虽然不满住宿条件与组委会闹起了“别扭”,但是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当晚的开幕式演出。

  据悉,由于一来考虑到安全因素,二来避免媒体的“骚扰”,组委会特地将张柏芝、林志炫安排到较偏僻的宁夏化工厂第二招待所“保护”起来。虽说挂着招待所的名号,其实两位大腕的住宿条件并不比星级酒店逊色,大概是住惯了高级宾馆,先期到达的经纪人对组委会的安排颇有微词,强烈要求调换四星级酒店。

  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张柏芝和林志炫参加开幕式演出的出场费很高,不象国内的很多明星都是免费出场,银川的接待能力有限,邀请嘉宾的住宿都是提前安排好的,张、林两人“抛”出的难题令组委会很是头疼。

  张艺谋不买银川的账?

  能否出席19日的颁奖晚会成“悬念”

  本报银川专电 一部土得掉渣、诞生在银川镇北堡影视城的《红高粱》,使张艺谋走向了国际影坛的领奖台。但是“老谋子”似乎并不卖银川的账,有可能会“缺席”在银川举行的第十三届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

  有消息称,由于电影《十面埋伏》获第二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提名,入围最佳故事片奖的评选,影片导演张艺谋、女主角章子怡分获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女主角奖提名,所以张艺谋、章子怡将出席19日的颁奖晚会。16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张艺谋和章子怡已从加拿大包机回国,但是截至目前组委会还没有得到两位参加电影节的明确答复。这位重量级大导演和人气正旺的章子怡能否最终出席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依旧是个“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