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张卫健谢霆锋医院致歉 王伯昭觉得还算诚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19 新京报
张卫健谢霆锋医院致歉王伯昭觉得还算诚恳(图)

香港文汇报记者用王伯昭相机拍摄的道歉场面。昨晚10时许,张卫健(左)和谢霆锋(右)在医院向王伯昭道歉。本报记者杨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剑锋 雷丹) 内地资深演员王伯昭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时被谢霆锋张卫健打伤之事已过多日,昨晚,谢霆锋和张卫健到304医院向王伯昭当面道歉。王伯昭称,谢、张两人的道歉还算诚恳,但他还需与律师商量后再决定下一步工作,不过出院后肯定会坚持将该剧拍完,相信此事不会影响自己与谢、张两人的关系。

  认为谢、张两人道歉“诚恳”

  昨晚10点半,在医院14楼骨科病房,王伯昭和其朋友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晚10点左右,谢霆锋和张卫健等人来到病房,谢和张分别站在他病床的左右两侧。王伯昭问张卫健:“你是来探望我的,还是来道歉的?”张卫健一直点头。王伯昭当即表示,“就是说道歉有什么关系呢,勇敢一点”。张卫健才说“是来道歉的”。

  王伯昭说,谢霆锋则一直带着难过的神情,也表示是来道歉的,并且眼眶发红几次都有要流泪的样子。王伯昭说,他请谢、张两人坐下,他们一直不肯,一直等到徐小明(香港演艺协会副会长)进来,他们才坐下。谢、张两人还送上了带来的果篮。谢、张两人表示说,他们一直在拍戏,不知道对他(王伯昭)会伤得这么重。

  王伯昭说,当时他安慰谢说,还是很欣赏谢的。此后,两人拉着手互相拍着。王伯昭说:“他们两人的道歉还是很诚恳的,我的心被触动了。”

  下一步怎么做将与律师商量

  王伯昭表示,他对昨晚谢、张两人的道歉还是满意的,但同时他也提到,对方即将发出的文字声明从语气上不是特别诚恳。另外谢、张两人应该是在徐小明的协调下前来道歉的,具体下一步该怎么做还需要和律师与经纪人商量,并要参考对方文字声明的内容和态度。

  希望拍戏时不要搀杂个人恩怨

  谈及将来,王伯昭说,根据医院诊断书上的时间安排,10月5日左右可能会出院。他还会把戏拍完的,哪怕是架着双拐去,他还是希望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但是既然事情发生了,总要有个说法,通过和徐小明先生的沟通,他也认同把此事定性为他和谢、张三人之间的事情,而不想因此影响内地和香港两地演艺界的关系,但是这件事对演艺界也是一个警示。这个事情肯定会对他产生影响,因为毕竟是他拍戏几十年来的第一次,不过基本不会影响以后与谢、张两人的合作关系。

  王伯昭说,他还希望在以后的拍戏过程中,首先要提前沟通好,绝对不能搀杂个人恩怨,借戏伤人,否则就是对艺术的侮辱,其次,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一旦造成伤害,就要尽快弥补。

  -新闻链接

  “谢霆锋给我签名了!”

  谢、张两人道歉时医院戒备森严,追星族现场索要签名

  本报讯(记者张剑锋) 昨晚8时许,记者获悉谢、张将至304医院向王伯昭道歉,但《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未证实此事,王伯昭本人也表示未接到此消息。

  当晚8时30分,304医院多名保安将电梯和楼梯口牢牢守住,一楼电梯已经暂停,尤其在二楼楼梯入口处安排了四五名保安,那是进入王伯昭病房的必经之路。保安称,所有进出人员必须出示专门的卡片或门条,或者得到该院军务科同意。该院的一些想去追星的医生、护士也被挡在门外。

  “来了,来了”!晚近10时,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停在医院的侧门。据称这辆挂着广东牌照的车是剧组的。该院营养科的周先生事后兴奋地说:“我亲眼看到了谢霆锋,他穿着红色衣服,还留着个长发辫,背着手走上楼,太帅了!”该院另一名工作人员称,他看到了张卫健戴着白帽子,穿黄色上衣。

  晚10时10分左右,一个穿粉红色衣服的女孩兴奋地叫着:“谢霆锋给我签名了!”刹那间,周围的人都围凑过去了,在她的小本子上看到了谢霆锋的签名。该女孩称,她是医院心肾科的工作人员,在14楼王伯昭的病房得到了谢霆锋的签名。此后不久,记者从保安和开电梯人员那里得知谢、张两人已从另外一个门离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