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双方不满结果要求继续鉴定 饶颖再提录音证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3: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晓荃 孙慧丽)昨天下午4点,就上周五海淀法院向饶颖和赵忠祥公布的欠条“鉴定意见书”认为不能对欠条的真伪作出鉴定的结论,饶颖和赵忠祥分别向法院提交了书面意见。

  昨天下午,提交书面意见的过程非常简单,双方在提交完以后法官并没有要求他们对意见书进行交换。

  饶颖随后向记者表示,鉴定意见书对于无法作出鉴定的理由是由于“样本笔迹与鉴材笔迹相似的数量较少”。但是根据《民法通则》相关规定,如果文字鉴定的样本不足,法院是可以向被告当事人调取证据的,所以意见书上的这个理由是不能成立的。而且,意见书上提到,鉴材笔迹与样本笔迹既有相同点又有不同点,那么相同有多少,不同又有多少,这个应该进行百分比的量化。饶颖再次提出了录音鉴定的申请,她认为欠条证据和录音证据是两个有法律效力的核心证据。

  另外饶颖还告诉记者说,她于17日获悉,赵忠祥曾于7月21日向法院提交了一份申请,请求法院对此案不公开审理,这也就意味着其实赵忠祥已经承认了他们之间是有关系的。

  赵忠祥的律师王富认为该鉴定意见书是不规范的,只是说样本不足不能进行鉴定,是很不专业的,这种说法也是不能成立的,他们向法院提出了要求继续对欠条进行鉴定的申请,只要法院同意做鉴定,他们会继续提供法院所需要的样本。

  赵忠祥的另一位代理律师张成茂也表示,该鉴定意见书实际上并不是鉴定结论,也就不具备当然的证据效力,因此不能作为证据使用,他们会穷尽一切方法继续对欠条进行鉴定,直到把欠条问题弄清楚,“这样才是真正保护了赵老师的合法权益”。

  对于法院下一步的审理活动,本报将继续关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