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阿文专访:我没有针对那英 把官司打到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24 华商网-华商报
阿文专访:我没有针对那英把官司打到底(组图)

阿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文专访:我没有针对那英把官司打到底(组图)
那英

阿文专访:我没有针对那英把官司打到底(组图)
高峰

  自10月13日阿文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后,一直比较低调,但媒体关于阿文的种种新消息却屡曝屡鲜。近日,一条阿文是因被记者胁迫才不得不指证高峰的新闻,却让她无法再躲下去。昨日下午,阿文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对一些事情作出了回应。

  事件曝光都怪没管好自己的嘴

  记者(以下简称记):能描述一下你接受首次采访的情况吗?

  阿文(以下简称文):当时一位北京的记者找到了我在沈阳的酒吧,和我聊了很多有关高峰的事。我把我和高峰的事情都告诉了他,谈话之后他告诉我他已经录音了,和我商量想报道此事,我当时不太愿意。他回北京后没有立刻发稿,一直和我联系,最后我换了电话,他便和我的舅舅联系,并通知了我发稿时间,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记:有报道说你当时接受的是电话采访?

  文:不是,是面对面。

  记:那这件事曝光后你的反应是什么?

  文:报道一出来我就藏起来了,一藏就是80多天。当时挺恨那个记者的,但事后也想明白了,他也是为了工作,而且这件事我也有责任,我没有管好自己的嘴。

  记:那位记者有过胁迫你的行为吗?

  文:(笑……)怎么可能,我怎么会被他胁迫呢?而且那个记者后来成了我的朋友,帮了我许多忙,说“胁迫”完全是瞎编。

  原本没指望高峰养孩子

  记:为什么会站出来起诉高峰?而且是在这件事曝光3个月后?

  文:这件事曝光后我就“猫”了80多天,我不愿做伤害高峰的事。我曾经真正地爱过他,要不我也不会为他生儿子。在我怀孕4个月时他就离开我了,从那时候起我已经不在乎他了,而且我一个人单身把孩子带到3岁多,从来没有找过高峰,也没要过一分钱,我相信自己一个人能把这孩子带大。但高峰说的话刺伤了我,他不承认孩子是他的,说敢叫板验DNA,这对我是一种侮辱。好像我成了什么样的女人,我和他好的时候是一心一意的,只和他一个人好过。我起诉他是为了还我一个清白,也是给儿子一个清白。要不,儿子长大后看到报道会怎么看我?所以我要起诉高峰。

  我没有针对那英

  记:13日你开新闻发布会、15日那英生小孩,有些报道说你好像是有意气那英?

  文:有些报道说那英受伤害了,其实我的本意根本就没有针对那英。开新闻发布会的日子选错了,给别人落了口实。其实那英生孩子是她的事,和我无关。再说我和高峰有个孩子的事那英早就知道,她要是受伤害早就受伤害了。再说,我受到的伤害和谁说呢?我也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在这件事曝光后,我曾经接到过一个非常奇怪的电话,我正在逛街,突然接到一个不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电话里的人说“孩子究竟是你的吗?怎么还没动静?那英都着急了。”说完立刻挂断了电话。

  记:会是谁的电话?打这个电话是什么意思?

  文:不知道,我不想猜测。

  相爱两年怎叫“不检点”

  记:看到高峰和那英的声明了吗?高峰承认曾有过不检点的行为,愿意验DNA。

  文:他不是一开始不承认吗?现在怎么又敢来验DNA了?他明白自己做过的事。他说和我那一段是不检点,这样太过分了,的确,他和那英已经好了八九年,现在又和好了,但我和他好的时候,他和那英已经分手了,我并不是第三者。当时我是在用整个生命和他相爱的,将近两年时间怎么能说是不检点呢?况且儿子都有了。他们发这样的声明太欺负人了,现在我很庆幸能够那么早离开高峰。

  坚持把官司打到底

  记:还会坚持打官司吗?

  文:现在全家人都支持我。的确,高峰比我有钱得多,但我会一直把官司打下去的,为自己和儿子要个说法。

  记:儿子对这件事有所察觉吗?

  文:没有,我很注意保护儿子。儿子很健康、非常可爱。以前高峰是我的精神支柱,现在儿子是我的一切。为孩子做什么我都愿意,我从来没有后悔生下儿子。

  记:什么时候做DNA鉴定?

  文:就这两天,法院方面已经通知了,我告诉儿子说要带他坐飞机、去北京看天安门,儿子听了特别高兴。

  记:你现在已经成了公众人物,那等打完官司后准备怎么生活呢?

  文:现在还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是先把官司打完,将来可能会带着儿子去国外生活。记者刘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