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亲友全力支持王纳文做鉴定 官司后远赴新加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21 沈阳今报

  亲友全力支持王纳文

  今报讯 王纳文笑了!和第一次公开面对媒体冷漠、忧愁的表情相反,这次的王纳文笑得异常开心、从容,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因为她知道,不管最终的情形怎样,她的家人都会支持她。身在沈阳的王纳文表哥也显得非常有信心,“对于鉴定结果我们心中早就有数,孩子是高峰的,毫无疑问。”

  骗孩子去北京玩

  王纳文的儿子今年三岁,出生后一直由姥姥带着。王纳文的表哥一直很疼爱这个小外甥,这次王纳文带着孩子去北京做亲子鉴定,并没有和孩子说实话,毕竟孩子太小,不想因为大人之间的恩怨给孩子成长留下阴影。“阿文是昨天走的,走的时候和孩子说,带他去北京玩两天,她和高峰的事孩子并不知道,我们家人也从不在孩子面前说这些,才三岁,太小了!”孩子和姥姥特别亲,所以这次到北京,王纳文的母亲也不顾自己的高龄,随之前往。

  家人支持阿文讨说法

  就在那英生产前夕,王纳文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当时很多人认为王纳文就是不想让那英和高峰有好日子过。提起这些,王纳文表哥的语气并没有记者预想的激动,“阿文是给孩子要个名分,我们全家都支持她,孩子铁板钉钉就是高峰的。那段时间,当然也包括现在,我们家人的想法一直没变过,就是让高峰向公众承认这个孩子。至于鉴定结果,我们心中早就有数,这还能错了吗?绝对是高峰的孩子!”

  王纳文请求法院判决高峰向小元支付抚养费67万元。由此也引出了王纳文就是要钱的说法,不过事后也有律师称,67万的抚养费不可能全部兑现。根据沈阳的消费状况,法庭会判令高峰给予小元的抚养费一个月大约是200元左右。对此,王纳文的表哥说:“我们从一开始想到起诉就没想着要多少钱,如果真想要钱的话,还用等到现在要?之所以把这件事公诸于众,就是因为高峰在媒体上公开说孩子不是他的,叫板做DNA,这不是对我们王家的侮辱吗?为了阿文的清白,我们家什么代价都愿付出!”

  官司后远赴新加坡

  王纳文的表哥告诉记者,阿文和孩子今天将回到沈阳,鉴定结果最快一个星期,最慢得一个月才能出来,不过结果他们已经不关心了。“等官司结束了,阿文将带着孩子去新加坡,到那里也是为了工作。当然,我们家就是希望她有个幸福的未来,我这个妹妹,命太苦了。”记者 唐晓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