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 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44 新浪娱乐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11月17日10点半--11点半,周彦宏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这也是周彦宏在传出“双目患间歇性失明”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上午好!新浪嘉宾聊天室非常欢迎大家的光临,今天上午我们请来的嘉宾是著名歌手周彦宏,欢迎你,周彦宏。

  周彦宏:你好。

  主持人:今天把周彦宏请来,大家看到预告页了,周彦宏前一段时间身体不太舒服。

  周彦宏:是。

  主持人:我看到双目患间歇性失明,不知道这个描述是否准确?

  周彦宏:我觉得不是特别准确,其实应该说眼睛出现一点小问题,但是不至于这么严重,是眼前出现一些异物在飘浮。刚开始的时候像雪花在飘,我以为是一种幻觉。再比较严重的时候慢慢颜色加深、加重,是这么一个症状。

  主持人:关于周彦宏感受自己最清楚,有很多网友关心你,我们看到新浪网上知道你要来作客的留言就有九千多条。

  网友:我们支持周彦宏,不知道你最近到底怎么了,怎么有这么多的传闻,但是我们相信你是一个很真实的人,希望你能够首先病好起来,之后给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

  主持人:这是很多网友代表的一种心声,支持你。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觉得挺奇怪的,为什么这件事情炒的这样沸沸扬扬,而且眼睛不舒服一定要和情感受挫联系在一起,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希望你能够更自信一些,也希望听到你自己的声音。

  周彦宏:其实我都不知道,第二位网友提的这个问题,我个人都不知道,不清楚这怎么回事。你是说弄的沸沸扬扬,我是说指这个不清楚。因为我整个这段时间对于这些传闻我是一概不知。第二个是整个这二十多天的时间,我跟外界是隔绝的,所以我个人也不关心这些东西。但是其它的问题我能回答的我都会回答。

  主持人:这二十多天为什么会和外界隔绝呢?

  周彦宏:是从生病开始到现在有这么长时间,住院了,倒下了。因为我的眼睛不能见光,所以应该是整个的生活的空间是很窄小的,不能见到外面的世界。

  第二个家人怕影响我的心情,因为医生不让流眼泪,在治疗期间,所以希望我连音乐都不能听,希望我也不要听到外面的东西。因为在我生病之前已经有很多困惑困扰着我,所以我这么长时间完全跟外面没有任何的联系,我也不想去联系。

  主持人: 这种状态一直到新浪来之前?

  周彦宏:对,是这样的。

  主持人: 也就是说刚才我们给你看了之前我们发出周彦宏要来新浪作客的消息以后,有很多网友给我们留了很多言,我刚才给你看过一部分,你自己感觉原来这么多人对我有这么多误解。

  周彦宏:对,非常不理解。

  主持人: 你是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发现吗?

  周彦宏:第一次。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你现在对这个有什么感受吗?

  周彦宏:其实我特别不想谈这个问题,但我确实发现,我确实怕我的歌迷朋友们对我有特别深的误解,因为我周彦宏不是这样的个性,而且事情也不是那么一回事情,所以我今天觉得是我第一次对媒体开口。这么长的时间,从八月初大家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我也很不理解,但是我非常不愿意介入进去,虽然可能涉及到了我,但是我非常不愿意去回应。今天是我第一次来面对媒体和网友朋友们。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简单解释一下,我觉得很诧异,大家为什么这么看我,我必须简单叙述一下,否则就得写本书了,或许我真的写本书,作为我的第三本书。

  整个事情跟大家想的完全不一样的,我跟秦海璐绝对不是一回事,我也绝对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为了这么一个情感,就为了这么一个故事的一个主人公去伤心、落泪,都不是这么回事情,我就把这个排除掉。那其它的我暂时不想说,如果网友还有别的问题我再慢慢回答。可以吗?

  主持人: 可以,没问题。我觉得介于你现在身体不好,你眼睛还有一点红?

  周彦宏:应该说我心情还是很难受的,我痛苦是一定的,我受的困扰是一定的。

  主持人: 我们暂时先不说这个问题了,你看这里我们现在有一位网友说。

  网友:你的眼睛能行吗?好好休息,不要参加活动。

  周彦宏:没有接任何活动,放心吧。

  主持人: 新专辑没有筹备一些活动吗?

  周彦宏:现在我的状况还不允许我接一些宣传性的活动,暂时我接了两个央视两个慰问的活动,公益性的,我觉得很有意义所以我参加,因为我觉得我还能够有这个体力去完成这个任务,其它的像商业等等一些不必要的公司都没有给我太多压力。

  主持人:我们刚才谈到周彦宏状况比前一段时间好多了。

  周彦宏:好一些。

  主持人:网友很关心你现在的眼睛状况怎么样,曾经最严重到了什么程度。

  主持人: 包括你刚才描述的有雪花,医生是怎么诊断的?

  周彦宏:药物中毒,因为我觉得还是直接回答,确实不想提这个字,确实有这个诊断,还有引起的并发症,里面包括眼睛的问题,还包括身体其它一些部位问题,都在恢复之中,但没有那么快。我的眼睛可以告诉大家跟以前一样的明亮,只是在阳光下,在强烈的光线下会出现一些异物飘浮,这个让我也非常难受。但是有一段时间就会好,一定会好。

  主持人: 医生说大概多长时间能好?

  周彦宏:就要看我自己的恢复,还有跟我的心里各方面都有很多的关系,所以希望我能够快乐起来。

  主持人:除了快乐起来,心情要好之外,还需要怎样的治疗和药物维持?

  周彦宏:前一段时间一直在治疗,完全是眼睛看不见的,药物各方面都有。前面说一系列的问题,现在第一个疗程完了,我分开来,眼睛找最好的专家、门诊去看,还要进行一些治疗。还好,如果不是强光的刺激,像今天这里完全没有问题,挺放心吧,这个光线挺柔和的。

  主持人:说明眼睛的状态在好转了。

  周彦宏:对,已经很长时间在治疗了。

  主持人:自己有信心恢复到最佳状态?

  周彦宏:为了我的家人和朋友,我有信心。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周彦宏作客新浪洒泪称不会再为那段情掉泪(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因为我们新浪已经放了你的《私人花园》的MV

  网友:听了你的MV真为你担心,你像是哭着唱的,我们永远支持你。

  主持人: 说说新歌的风格吧,好像跟之前偏民歌类型的歌曲是有变化的?

  周彦宏:变化非常大,因为以前大家熟悉的我就是唱柔柔的江南小调,给人感觉非常的温婉,非常的淑女那样一种感觉。但是这种音乐在海外市场是没有问题,因为现在我这两年之所以跟广州、上海的歌迷朋友、我的根据地没有什么联系,是因为这两年在海外发展比较多,这种风格还是会延续。内地会做很大转型,像《私人公园》,我想所有的歌迷如果你猛一听一定想不到是周彦宏,这代表了这个唱片其中一种风格而已。还有其它11首歌跟《私人公园》完全不一样,在风格上面比去年《当爱情经过的时候》转得更勇敢一点。而且我觉得很多原话,其中包括像《当爱情经过的时候》这种风格还有延续,因为制作团队还要考虑到之前喜欢我的歌迷朋友们,还希望他们在这个唱片里面能够看到他们热爱的周彦宏的音乐,所以这也是其中一个。

  那另外一些歌曲可能在以前旋律美的基础上,加了很多节奏性的东西,很多时尚的元素。

  主持人: 我们现在有一些网友特别着急,因为我们知道之前你周彦宏的名字改了具体的字,音没有变,好像没有解释过,能跟你的歌迷解释一下吗?

  周彦宏:那个时候我出了一本散文集《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在我的散文集前面里面有一章提到为什么改名叫周彦宏,我不知道大家看过我这本书的歌迷朋友们有没有印象,我想用一句话来回答,2003年我写这本书的时候,生活已经有很大的困惑,所以我在最后就写了,给自己一点力量,把这个名字改成周彦宏,彦宏这两个字比以前的艳泓,以前的很柔弱、很女性,但这个彦宏很刚强、很中性化。我是一部分比较感性的人,我想借这个名字给自己加油,这是我在海外写的一本书,所以用了这个周彦宏。

  主持人: 提到你想改变一下自己的个性。

  网友:你觉得自己是一个什么性格的人?

  周彦宏:我是一个典型的江南女子,典型的江南小女子。但是我是一个性格有点矛盾,就是有很柔弱的一面,但是也有很刚强的一面,也有北方人的豁达和豪爽,但是更多还是江南人的那种细腻和浪漫,还有多愁善感。

  主持人:多愁善感。

  周彦宏:对,江南女子都是这样。

  主持人:从你的歌中能听出这种感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