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亮晶晶”彻底划清界线 田亮自爆有新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29 信息时报
“亮晶晶”彻底划清界线田亮自爆有新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亮晶晶”彻底划清界线田亮自爆有新女友(图)

“亮晶晶”彻底划清界线田亮自爆有新女友(图)

  正当人们对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意兴盎然地大加玩味时,田亮自爆,已经有了新女友。既然有“新”,肯定就有“旧”了,想想当时他对郭晶晶的三缄其口,和连连否认,不知如今面对,“旧女友”与新欢的蜜里调油般的恋情,田亮到底作何感想,既然已经放出话来,说有了新女友,那八成是对“旧女友”死心了才对;同时,霍公子又被媒体撞到走货梯去探望晶晶,看来一日不见都不行啊。

  时报讯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绯闻,连日来逐渐成为城中话题,虽然两位当事人,没有正面承认过恋情,不过,这段秘密“恋情”却大有白热化发展的趋势。前晚,香港某电视台播出了郭晶晶的专访,主持人当场踢爆,霍启刚与郭晶晶短聚后,竟然独自乘货梯(酒店内专供货物上下的电梯),离开郭下榻酒店,霍公子甘愿冒住被“狗仔队”发现的危险,明明在“风头浪尖”时,还“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般想念,看来如果二人日后,想否认没有拍拖过,那绝对难了。同时,郭晶晶“前任男友”田亮,终于不再沉默,前日跳出来自爆,自己有了新女友,而对于郭霍的事情,自己并不伤心,因为一切都是媒体的“一厢情愿”而已。

  另外,郭晶晶前日还出席了其代言的某化妆品的新闻发布会,心情大好的郭晶晶笑足全程,当时郭晶晶脖子里,还围了条紫红色的毛毛颈巾,敏感的举动立刻被媒体猜作,是为了遮掩颈上的“吻痕”。在之后的发布会上,郭晶晶只回答了几个,无痛不痒的“护肤问题”,对大家关注的“恋情”问题,却只字未提,让人扫兴。

  霍启刚走货梯被发现

  前日,分别有6家传媒,相约郭晶晶于其下榻的酒店进行专访。其中某电视台的摄制组,乘坐酒店的货梯搬运器材,谁知竟与走后门,乘货梯离开的霍启刚碰个正着,霍公子立刻一脸愕然,面露尴尬,之后还强装笑容地快步离开,随后进行访问时,主持人问到此事,郭晶晶不知所措地说:“是吗,有吗?”,之后便不再答话,由工作人员在旁打圆场。很快更以还有其他事为由,结束了访问。

  郭晶晶戴颈巾遮红印

  前日下午5点,郭晶晶出席记者会,下车时身着高领外套,粉颈虽然涂上遮瑕膏,但仍清晰可见红印未退,之后脱下外套的郭晶晶以背心示人,但颈上则多了条紫红色的毛毛颈巾,将红印完全遮住。

  现场吸引了近百媒体采访,会场外还有近200名市民围观。不过,也有不少人对“跳水公主”不感兴趣,当知道是郭晶晶的活动时,就不屑地说:“根本没有什么看头嘛,她又不漂亮。”由于太多人聚集看热闹,警察也一度到场维持秩序。

  郭晶晶在接受访问时,多间传媒均要求她拿着麦克风。手执多支麦克风的晶晶显得极不耐烦,更被发现两度黑面。

  大会为了保护郭晶晶不受媒体追问恋情,要求记者事先在纸上写下问题,因现场有大批传媒,加上店铺地方狭小,场面数度引起混乱。但到正式发问时,却全不理会有关恋情的问题,在让郭晶晶颁发限量写真集给数名得奖者后,便草草结束了记者会,令现场数十记者齐声劲嘘,当郭晶晶离场时,媒体一拥而上,都急急地问:“是否与霍启刚正在蜜运中?”“为什么戴颈巾?”郭晶晶全部充耳不闻,但却面带笑容。之后,有人看到她上车后,竟然失控地大笑,不知是对媒体“无知”的嘲笑,还是想到新欢霍公子呢?

  田亮有了新恋情

  郭霍多日的眉来眼去,早已为人津津乐道,但有一个人恐怕怎样也乐道不起来,田亮前日终于站出来讲话了,不过从语气上看,与往日神采奕奕相比,他显得有些失落。

  据了解,田亮初时还不信郭霍两人约会,到知道有相片为证时才说:“这也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我祝福她……我当然祝福他们。”更说自己一早澄清过,他跟郭晶晶不是一对,所以不会伤心,一切都是传媒的一厢情愿,言谈间田亮更透露这段日子有朋友、父母和他分享,媒体追问,是否有“心上人”时,他说:“我有新女友,对方的身份敏感,不愿意公开,当她愿意给我名分,同意我公布时便公布。”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