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法院宣布孩子是高峰亲子 王纳文:我证明了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22 南京晨报

  昨天傍晚,王纳文代理律师赵进荣兴奋致电晨报记者:“结果出来了,是高峰的!”原来,之前盛传的“高峰阿文法院交换证据”的时间出人意料地选在昨天下午五点于北京朝阳法院派出法庭安贞法庭举行,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高峰一方有律师赵书妍和一名助理到场,阿文方则有赵进荣和王春晖律师到场。昨天很多媒体一直以为是上午交换证据,因此北京电视台记者等待了一整天,就在他们要打推堂鼓的时候,交换证据的时间却开始了。随后,晨报记者在第一时间接到了这一消息。

  阿文律师:案子有了一个好的开端。

  虽然说阿文咬定孩子是高峰的,这事也在预料之中,但鉴定结果一直没有正式宣布,在这之前人们只是道听途说,中间会不会出什么意外,甚至会不会有什么猫腻,谁也不知道,所有加在当事人身上的各种谴责、同情与非议也都建立在假设之上。前晚,记者在与阿文律师通电话时,对方表示:“相信纳文不会和我们开玩笑,这么大的事情不是闹着玩的,如果谁跟我们开玩笑的话,我们也只能按照法律规定去办。”语气中没有排除最后的担忧,毕竟生孩子是女人的事情,结果没有最后宣布谁也不敢肯定,因此律师也没有预先告诉媒体交换证据的时间。直到昨天交换完证据,赵进荣律师才兴奋地向记者宣告了这一消息。对于阿文的代理律师来说,这个案子毕竟有了一个好的开端。

  法庭现场:首先宣布孩子是高峰的

  “这个结果非常重要。”只有在亲子鉴定结果证明孩子是高峰的,并由法庭正式宣布的情况下,孩子的母亲才能谈得上为孩子争取各种权利。昨天在法庭上,第一项重要证据就是宣布DNA鉴定结果,证明孩子是高峰的,随后双方又交换了一些其他证据,主要是围绕孩子的教育费、医疗费、生活费而展开,高峰律师也许是为了维护自己当事人的权益,只提供了一些最低生活标准的证据,比如一个孩子在小学、中学义务教育期间的费用,可以只有书本费、学具等,算下来根本没有多少钱,王律师说,按这样的标准只是电影《一个都不能少》中贫困地区农民孩子的生活标准,根本不符合高峰的身份。毕竟高峰不属于弱势群体,不能用最低标准来衡量。如果孩子要在学校住宿、要学琴、要请外语教师,还有的孩子上学都有家长开车接送……因此抚养费是有两种质量的,抚养费很难有标准,必须符合抚养人的身份和能力。王律师说,他们提出的67万只是一个最低标准,给多少,高峰看着办!这些钱要通过公证,都会专门用于孩子的。

  阿文激动:终于证明了自己的清白

  昨天听到这个消息,最激动最高兴的还是王纳文,正在沈阳的阿文长时间地在电话里听着王律师的转述,王律师随后告诉记者,阿文很激动,她终于证明了自己的清白,看着阿文长大的王律师说,纳文是个很纯洁的女孩,她跟了高峰以后就没有再跟过别人,她的孩子只能是高峰的。但是高峰却在媒体上不承认,还要公开和阿文“叫板”验DNA,并且主动向法院申请和自己的儿子一前一后去做了这个检验,现在终于得到了书面的结果,证实孩子就是自己的。“DNA测试的成功率是99.99%,高峰连0.01%%的希望都不放过, 他不是一个男人。”王纳文对高峰已经彻底失望,她本来可以沉默到底,但是在得知高峰的态度后,这个倔强的东北女人却要和高峰叫板到底。她不仅要证明自己的清白,还要为儿子讨回应有的权利。

  在激动之余,当阿文昨天听说高峰律师在法庭上只提供比较低的抚养标准,阿文再次表示非常失望。之前,高峰律师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孩子是高峰的,高峰不仅愿意付钱,还要给孩子应有的父爱,对此,阿文律师表示,希望这样!王律师强调,在面临道德成本和经济成本时,就看高峰倾向于哪一边。

  最后王律师透露,案子开庭时间在本月底下月初。南京晨报记者 常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