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王圣元确为高峰亲生儿 阿文欲告高峰索精神赔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4:2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付中)“高峰私生子案”证据交换已于昨天傍晚进行完毕,鉴定结论证实3岁的王圣元确为高峰亲生子。阿文律师称,此案将围绕“抚养费给多少”的事继续审理。今天上午,记者获悉,阿文要求高峰能在媒体上对“叫板DNA一事”公开道歉,否则,其不排除作为原告起诉高峰,索要精神赔偿的可能。   昨天下午5点10分,王纳文的代理律师王春晖、赵进荣与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先后走进朝阳法院安贞法庭。在证据交换中,鉴定结论得出,王纳文之子王圣元,与高峰存在亲子关系的概率是99.999994%。

  得知这个消息后,阿文很平静。她只希望高峰不要在抚养费数额上再和自己讨价还价,否则会很让自己失望。“抚养费是没有具体标准的,但我认为孩子的生活质量要和父亲的经济状况吻合。既然孩子是他的,那他为什么不能像别的名人的孩子一样上贵族学校,享受优质教育呢?而且抚养费还包括生活费、意外医疗费等多种费用,67万元只是个底线。毕竟他有上千万元的资产。”王纳文和律师赵进荣都这样说。

  知道结果后,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称,高峰很坦然地表示自己不会逃避责任,愿意和王纳文共同抚养孩子。对王纳文提出的67万元抚养费,赵书妍认为这“缺乏法律依据”。她表示已经在证据交换时,提交了包括高峰无业且没有收入的证明、沈阳当地的生活水平等相应证据,证明“一个普通的沈阳孩子各阶段学习生活到底要花多少钱”。

  高峰表示不同意庭前和解,法院判多少他都可接受。

  王纳文律师王春晖称,现在孩子已经证实就是高峰的了,王纳文现在要求高峰能在媒体上对“叫板DNA一事”公开道歉,否则,不排除王纳文告高峰,索要精神赔偿的可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