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被指演技差忿忿不平 将就假新闻打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晓庆将就《永乐英雄》中被批“锦娘演技差”一事打官司

  昨晚9时,记者接到刘晓庆打来的电话,她在电话里说:“我要到法院告某媒体的娱记!该媒体说我刘晓庆就《永乐英雄》中演技太差一事,十分坦诚地向家乡父老道歉,这纯属无中生有编造的假新闻!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从来没将家乡观众的意见集中反馈给我,我也从没有接到过电视台让我道歉的通知。”原来,远在桂林拍摄《欢乐桑田》的刘晓庆
,在新浪网上看见一则“刘晓庆演《永乐英雄》招骂向家乡观众道歉”的消息后,表示这条消息纯属杜撰。

  称被不实报道伤害

  刘晓庆的语气显得忿忿不平,她对此发表了三点意见:第一,这条消息不仅伤害了我个人,而且伤害了剧组所有人员。我个人非常满意我在《永乐英雄》中塑造的“锦娘”这个角色。片子拍完以后,导演于敏、制片人张纪中都说我很胜任这个角色;第二,我永远感谢张纪中、马中骏、铁佛三个朋友,他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第一个请我拍戏,对我进行了最关键的帮助。他们让我非常感动,我是一个很记恩情的人,在我心中,我要永远感谢张纪中。但这条莫名其妙的消息伤害了剧组,也伤害了张纪中。我个人已多次被伤害,已习惯了,但不能去伤害朋友张纪中呀!第三,我对假新闻感到非常愤怒!前段时间,我在桂林天天拍戏,根本就不知道四川电视台正在播《永乐英雄》。我连播出情况都不知道,怎么可能给四川电视台打电话道歉?对写这条假新闻的记者,我将保留法律起诉的权利。对方若不公开道歉认错,我一定到法院起诉!

  刘晓庆同时也表示:观众欣赏电视剧,仁者见仁,说好说坏,很正常,但不能造假新闻啊。

  电视台称炒过了

  为了证实刘晓庆所说的真实性,记者昨晚采访了川台影视文艺频道,节目部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永乐英雄》在我们频道播出后,因情节生动,加上是刘晓庆取保候审后首部出演的电视剧,成都观众很感兴趣。所以,这部戏以3.5的收视率稳坐蓉城收视亚军位置。

  该人士也说:实话说,的确也有观众打来批评电话,表示对刘晓庆模式化的表演和面部、形体表情不满。但观众的批评是很善意的,并不像某媒体报道的什么“骂声一片”。我们既没有特意整理部分观众的质疑,更没有向刘晓庆本人递交什么反馈意见,更没有让她向家乡观众道歉的说法,这条消息炒得有点过了!

  悄悄录音欲告状

  昨晚9时,记者又采访了刘晓庆的律师李肖霖,他透露,晚上已和那个记者通了电话,对方称,这条消息是某媒体记者向大家传播的一条通稿。他坦承,重新写稿时,稿中大部分内容包括刘晓庆向家乡观众致歉的内容,都是他出于对刘晓庆“反炒作”的需要,故意编造的。

  李肖霖已把与这个记者的对话录了音,刘晓庆听后非常气愤,称要打官司,并巨额索赔。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