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哈尔滨铁道报社《星期天》就周彦宏事件发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11月23日,歌手周彦宏就某媒体日前刊发的《被谎言包装过的美丽童话——周彦宏说谎现象调查》一文发表了声明。哈尔滨铁道报社《星期天》就此给新浪娱乐发来声明,以下是声明全文:

  11月23日有媒体刊登了歌手周彦宏就某媒体日前刊发的《被谎言包装过的美丽童话——周彦宏说谎现象调查》一文发表的声明。其中的第三条涉及本报及记者:“我公司非常
地不理解近期该报一系列的行为。十一月上旬,该报竟让一冯姓记者打着:‘黑龙江星期天’报的幌子天天往周彦宏经纪人处打电话,直至被我公司察觉不予理睬为止……”

  本报的“冯姓记者”读了此段,如坠迷雾,不知此话从何说起。

  在此,我们不妨实话实说。本报“冯姓”记者11月上旬做了一篇“周彦宏VS‘黑广电报’:有话要说”的稿子,此篇报道根据当时周彦宏对黑龙江某报纸报道产生纷争一事为背景,提供了一个给双方当事人说话的平台。不褒不贬,不评不议,完全客观。

  本报记者在采访周彦宏经纪人的时候,很明确地说明自己的身份:哈尔滨铁道报社《星期天》编辑部的记者。我们对新闻事实报道的采访,周彦宏经纪公司却说成“该报(《黑龙江广播电视报》)竟让”,意思是被人指使的,而且是打着:“黑龙江星期天”报的幌子。不知道该声明的根据是什么?

  为搞准事实,本报记者对周彦宏的经纪人进行了几次采访,但不是“天天打电话”!顺其逻辑,“天天打电话”有骚扰的味道。“直至被我公司察觉不予理睬为止”,更让人哭笑不得。想当初,对于本报记者的采访,周彦宏的经纪人和助理一直都是抱欢迎态度,并且每次都是记者打周彦宏手机转到秘书台留言,然后她的经纪人主动回电话,直到本报11月11日截稿的当天上午还主动回电话给记者,透露了周彦宏的最新消息。真不明白,事隔十几天之后,热情的周彦宏的经纪公司对本报记者的态度突然变成了“不予理睬”,真让记者莫名其妙,倍感伤心。

  近段时间,关于周彦宏的报道很多,其经纪公司对某些报道提出疑义,充分解释。但经过此件事之后,本报记者对周彦宏经纪公司的任何发言深表怀疑。客观、真实是所有正规媒体报道的原则,对于曾经或者目前正在报道周彦宏新闻的媒体,是否得到周彦宏经纪公司的同等待遇,我不得而知。但看了这篇声明之后,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做人要厚道”!

  哈尔滨铁道报社《星期天》编辑部

  2004年11月23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