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周彦宏也曾横刀夺爱 十年前抢走林萍男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3:12 新闻午报
周彦宏也曾横刀夺爱十年前抢走林萍男友(附图)

歌手林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一位广州读者从网络上看到本报报道《周彦宏撒谎成性?》的文章,特意致电,爆出一段周彦宏与著名歌手林萍以及林萍前男友之间的恩怨情仇。这位读者称周彦宏原来在北京时跟林萍关系很好,林萍因而介绍周彦宏到广州发展,并让当时的男朋友刘克照顾她,但是周彦宏乘虚而入,跟刘克好上了。随后,林萍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

  记者在周彦宏所著的2003年8月出版的《当爱情经过的时候》里找到了她对这件事情的
描述。她写了和化名为L和P之间的故事,书中说在1993年春节联欢晚会排练现场,刘克认识了当时已小有名气的自己。1994年3月,在刘克的反复邀请下,她加盟了“广州金春雷文化公司”。周彦宏在文章中说,她在这里取得成功之后,L对她发起了疯狂的进攻,“你根本就是走入了魔境,好像除却对我的爱,整个世界都失去了意义。而你一往无前,惊天动地,无所畏惧的爱,终于感动了我,世人眼中的一对‘无耻小人’竟然真的走到了一起”。而“这么多年了,P时刻把我放在嘴边,随口唾骂,但又从来不肯坦然面对我,这既使我十分委屈,甚至愤怒却又无可奈何……”最后总结是:“面对媒体这么多年,我始终只说一句话:不论对L或者P,我问心无愧,若论伤害,P与我之间,我是最重的,这是没有疑问的。”

  记者随后采访了另外一个当事人林萍,对于周彦宏的这些说法,林萍嗤之以鼻。她告诉记者,这个事情已经过去10年了,她已经不想再提起这些不愉快,也不想提起周彦宏这个人,她反复向记者说:“那个人根本就是丧心病狂,说话一点都不负责。我真的看不起她,不愿意提起这个人,不想沦为她炒作的工具。这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虽然对我伤害很大。”

  当记者把周彦宏书里说她跟林萍不熟悉的时候,林萍还是忍不住嗓门大了起来:“她怎么可能跟我不熟?我当时在北京发展,已经很有名了,我是在一个演出的现场认识她的。刘克是我男朋友,是我介绍周彦宏认识他的,那时候周彦宏什么都不是,住在西单胡同里的一间小平房里。我好心好意介绍她去广州发展,不知道她怎么可以这样?”林萍顿了一下说,整个事件在这个圈子里大家都知道,就是那个爆料人说的那样。对于周彦宏的评价,最后林萍从牙缝里挤出3个字:“不要脸。”

  最后记者采访了周彦宏的助理,她的助理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对这个事情不予置评,这一切都是假的。(于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