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还债》片场袒露心迹 感谢四种传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3:20 新闻午报
牛群《还债》片场袒露心迹感谢四种传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群《还债》片场袒露心迹感谢四种传言(图)

  昨日凌晨,记者来到《还债》拍摄现场—一个在石家庄较为有名的迪吧内,剧组将在此拍摄几场酒吧戏。尽管牛群的戏要上午8 点开始,但他和所有演员一样,凌晨两点就来到了现场,累了就在舞台边躺下休息。而在拍摄间隙,心情不错的牛群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除了谈《还债》外,还透露了自己经历了蒙城做官后的一些变化。

  心情静中有不静

  昨天心情不错的牛群在化妆时,破天荒地回答了记者几个关于蒙城的问题,他强调在蒙城当官是一种“体验生活”。当记者问他之前有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麻烦事时,牛群笑说,自己有过心理准备,但没想到谣传会这样铺天盖地,然后略带自嘲地表示这也是好事:“媒体写我有真的,也有编造的,我觉得是好事,因为这是在考验我,看我经不经得住这些(传言)。”他还笑着表示自己对各种传言的“感谢”:“别人表扬我,我得说一声感谢;有人怀疑我,我得说两声感谢;有人批评我,我得说三声感谢;有人侮辱我,我得说四声感谢;有人往我脸上扣屎盆子,那我得感激不尽!”

  谈到四年蒙城经历带来的感受,牛群颇有心得地回答,现在心越来越静,但也越来越不静。他解释说,静是在经历这么多后,觉得自己看淡了一切,心如止水;不静是创作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当记者再次把话题扯回到“蒙城四年副县长经历”上,牛群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时间能够说明一切。而且这四年的影响可以说是不可估量,将影响他的后半生。牛群表示,这四年的经历,教会了他怎么做人,怎么做事,也教了他怎么创作作品。

  拍摄现场牛群打呼噜

  之前就一直听《还债》剧组的工作人员夸牛群拍戏十分敬业,记者到拍摄现场后发现果然如此。

  凌晨两点,牛群和所有等戏的演员一起,穿着军大衣在一边啃馒头当夜宵。其实当天牛群的戏要到早上8点才开始,但是牛群和其他演员一起到现场,据记者了解,剧组这几天拍夜戏,每天都是凌晨两点开拍,一直拍到下午两点。也许是连续熬夜工作,牛群也显得有些疲惫,没有戏时,他索性躺在旁边的舞台上,没一会就打起了呼噜,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牛群连枕头也没有,赶紧送上一件军大衣做枕头。(茅中元/文 大星/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群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