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风波专题 >正文

周彦宏石家庄为流浪儿唱歌 过年要领养5个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14 燕赵都市报
周彦宏石家庄为流浪儿唱歌过年要领养5个孩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彦宏石家庄为流浪儿唱歌过年要领养5个孩子

周彦宏石家庄为流浪儿唱歌过年要领养5个孩子

  由本报主办,河北精彩未来校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走遍中国———美丽行,周彦宏石家庄歌友会”昨日取得了圆满成功。在短短的一天中,周彦宏和歌迷、读者、可爱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密接触。这个近期一直处在感情漩涡中的女人,远比想像中的还要弱小;这个唱着《当爱经过的时候》的女人正在经历着已经逝去的爱情被重提的刺痛,刺痛也带给了双眼,周彦宏的眼睛现在不敢见光,时常觉得有柳絮在眼前飞。先入为主以为这是一个被爱情打倒的女人,害怕她是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样。可昨天一天经历下来,发现周彦宏并不
是先前想像的那样,她虽然有哀伤但更多的时欢笑和坚强,毕竟爱美的女人是不会被轻易打倒的。

  -上午11时 报社热线冬天的火

  周彦宏昨日上午10点到达石家庄后,第一站是到燕赵都市报社接听读者热线。距离11点的热线约定还有一定时间,周彦宏说一定要好好化个妆,虽然电话线那边的读者看不到自己,但一定要以最漂亮的妆容和神态去接听读者的电话,因为美丽散发着自信。不到11点,第一位热心读者的电话已经打进来,这时的周彦宏还没有坐到接听电话的座位上,读者是一名学生,他害怕放掉电话后再也打不进来,就一直手握着电话筒等周彦宏过来,约等了五分钟后,周彦宏拿起了话筒,话筒那边的读者却用一分钟表达了他的祝福:喜欢你的歌好多年了,你每次来石家庄我都会去看你的演出,今天下午在石家庄大学的歌友会我依然会去,无论怎样,希望你快乐。

  第一位读者的祝福像是开了好头,接下来应接不暇的电话里,读者都是在表达着问候和关心,有位读者还在电话里给她朗诵了一首诗。

  -下午1时30分 东购签售灿烂的笑

  如果说彦宏在其他时刻展露给大家的都是成熟温婉的“女人味”,昨日下午作为“再清椿”形象代言人的她在东购的见面会现场,则充分表现出自己活跃激情的一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对答如流,对大家的签名合影的要求有求必应,更可爱的是,只要有镜头面对她,哪怕是手机,她也一定要摆好姿势展露出最灿烂的笑容———她的解释是要对得起每一位喜欢自己的朋友。

  -下午3时 歌友会热泪流淌

  台上台下,一次又一次的涕泪交流,一首又一首的同声和唱,一波高过一波的掌声从未间断过,鲜花、气球、幸运星……只要能表达自己感情的礼物、歌迷都要想尽办法送到彦宏手里,更有一位小伙子冲上台来,紧紧拥住彦宏,在她耳边深情告白,“你要坚强要勇敢,不要害怕,因为不管有多少困难多少失落,甚至有多少人为你造成的痛楚,我们都会站在你的身后、支持你爱护你,不管前世今生还是来世,你永远都是我,我们的最爱!”说着在彦宏面颊印下深情一吻。在这一瞬间、在这个长达30秒的坚强拥抱下、在歌迷们滚烫的心面前,彦宏的泪水长久地流淌着,她不再是闪耀着熠熠光辉的明星、不再是所有人眼中那个快乐活跃的她,她只是一个容易受伤的脆弱女子,可也是一个拥有无数歌迷真爱的幸福女人……

  说心里话,几天来,记者对本次活动的主体部分———周彦宏石家庄站的歌友会不是不担心的: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的位置实在是太过偏远一点,能容纳两千多人的大礼堂到底能有多少“上座率”呢?但是,当下午1点的钟声刚刚响过,记者就已经领略到“座无虚席”的含义,当亲切的《又见茉莉花》的音乐响起,台下“周彦宏我们爱你”的呼喊声已经响彻礼堂,哽咽让彦宏的歌声一再中断。

  -下午5时30分 石家庄少保中心爱之旅

  大学生们的狂热沸腾让周彦宏沉浸在亢奋的状态中,当把她带到远离闹市的石家庄市青少年保护教育中心的时候,周彦宏以及随行的每个人心中都多了份沉重。由于在石家庄大学的歌友会超出了原计划安排的时间,等赶到市少保中心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少保中心的70多个孩子在冬日的黄昏手捧鲜花,整齐地喊着口号,欢迎周彦宏的到来。这时每一个踏入教育中心大门的人都被这些年龄从七、八岁到十几岁,有过坎坷经历的孩子们打动了。

  周彦宏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来到少保学校为孩子们奉献爱心是她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一开始还拘谨的孩子们渐渐放开了,他们不再端正地背着双手坐着,而是时不时好奇地看看周彦宏。本报专门为少保中心的孩子们准备了新年礼物———漂亮的文具盒、笔记本、水彩笔等等,周彦宏受本报委托把礼品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并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红顶屋的故事》和《爱之旅》,都是周彦宏前些年为孩子们创作的作品。少保中心的孩子们也把自己最得意的才艺展现出来,舞蹈、合唱、京剧,虽然节目还有些稚嫩,孩子们却把最真诚的一面展现出来。周彦宏激励孩子们,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她到过年的时候还会再来,那个时候要认学习前5名的孩子们做弟弟妹妹。等到周彦宏快要离开的时候,孩子们已经和她混熟了,他们纷纷索要签名,甚至还希望她留下通信地址,要亲自写信给周彦宏。本报记者:韩莉、侯艳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