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风波专题 >正文

周彦宏谈“二李”:他们的幸福毁了我的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15 北京青年周刊
周彦宏谈“二李”:他们的幸福毁了我的幸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彦宏谈“二李”:他们的幸福毁了我的幸福(图)

周彦宏谈“二李”:他们的幸福毁了我的幸福(图)

周彦宏谈“二李”:他们的幸福毁了我的幸福(图)

周彦宏谈“二李”:他们的幸福毁了我的幸福(图)

  周彦宏卷入“二李事件”经过

  2000-2003年 李厚霖与周彦宏恋爱,两家并开始在生意上合作往来。2003年,因性格脾气不合,周彦宏提出分手。

  2004年8月 李厚霖与李湘高调恋爱,李厚霖的前几任女友被媒体一一曝出,周彦宏卷
入其中。全国所有媒体关于此事件的采访都被周彦宏一概回绝,开始称并不认识李厚霖。

  8月29日 《黑龙江电视报》发表的《财富面前尽显“英雄”本色——女明星的傍“大款”之战》,将周写为“靠傍大款起家的地下室女歌手”。之后,周彦宏男友承受不了负面新闻的压力,与周彦宏分手。

  10月20日 周彦宏为新专辑《私人花园》录制MTV,记者会上周彦宏当场落泪,事后被媒体渲染为“旧情难忘”。

  10月26日 周彦宏突然昏迷不醒,被紧急送进医院。而此日恰逢李湘、李厚霖办结婚证、拍结婚照。

  住院期间,不断有报道称“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几乎失明”,为旧情“哭得死去活来”,甚至“自杀”。

  11月2日 在病中意外收到李厚霖的电话留言,李置疑周生病是给媒体演戏。

  11月4日 李湘也在报刊上置疑周彦宏片场落泪、生病是在为新唱片炒作。

  11月15日 周彦宏推出新歌《私人花园》MV,宣传称该首转型之作“诠释出了一个感情受到伤害的女子性格中的执著与坚强”,根据歌词情景,被指为影射“二李”事件。

  11月18日 出院后的周彦宏首次露面,在新浪等网站聊天,谈到最近状况,每每落泪。

  11月22日 《黑龙江电视报》再次发表文章——《被谎言包装过的美丽童话——周彦宏说谎现象调查》,从各个方面调查访问,置疑周彦宏的“显赫家世”和“高学历”。

  11月23日 周彦宏所在爱特福文化公司发表严正声明,称《黑龙江电视报》发表的《财富面前尽显“英雄”本色——女明星的傍“大款”之战》、《被谎言包装过的美丽童话——周彦宏说谎现象调查》等文章,严重歪曲事实,贬损周彦宏人格,已经对周彦宏的名誉权造成了侵害,公司决定起诉《黑龙江电视报》。

  11月19日,李厚霖的上海恒信钻石宫殿隆重开幕,李湘、李厚霖确定关系后首次公开亮相。在明星云集的上海音乐厅前,李湘身着一身性感的低胸晚礼服与李厚霖甜蜜相拥,一副准老板娘的样子;李厚霖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满脸幸福。二人风光无限,哪管记者在媒体上炒翻了天。

  伴着李湘和李厚霖的“童话爱情”轰轰烈烈地进行,很多无辜的人被卷了进来,其中就有周彦宏。坚信“清者自清”的周彦宏一直沉默,可树欲静而风不止,随着流言的升级,关于她的种种说法越来越多,“傍大款”、失明、自杀、为新专辑炒作……原来那个清新秀丽的才女周彦宏,突然因为被卷入一场是非,在亲人、朋友、歌迷、读者面前成了另一种糟糕的模样:“幸福丢了,健康没了,一切乱了……”

  “谣言止于智者”,在反复考虑后周彦宏把事情的原委说出来,“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把这个事件交待给一个正面的媒体,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李湘要与人们分享幸福,我的幸福却被弄丢了

  最近关于你的是是非非有很多,能不能说一下它的源头?你的这次生病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这之前我的身体很健康,精神很不错,我病倒,家人和朋友都感到很意外。我是很想挺住,但最终还是倒下了。从小到大,第一次病成这样。

  至于说病的源头,是与情感有关,但我希望大家不要简单地把它与那些是是非非联系在一起。被卷入这件事已经给我和我的家人造成了太大的伤害。以前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说,因为觉得没有必要,但现在看来,我的病跟这件风波没有直接关系,但绝对有间接的影响。

  说一下事情的整个原委吧,很多人都很糊涂。

  八月中旬,我的悲剧在这时开始。他们(二李)可能是要人们分享他们的幸福吧,就告诉媒体在一起的消息,引起了各方面的热烈追逐,以至于我这个前任女友也被抖落出来,被不真实地编造了很多东西。当时黄宏的哥哥给我看了一份黑龙江的报纸,我妈妈也看了,然后她当场就气晕过去。那上面写得非常恶俗,题目就是“女星傍大款”。这样伤害我的文章太多了,我以为清者自清,可没想到我越不说话,报道就越过分。我原男友也是看了这样的报道,无法接受,与我分手。我的人生也因为这个完全改写,我的幸福也因此丢了。

  我的朋友都知道这件事,大家都说:“真是半路杀出程咬金,结婚就结婚,弄出这么多事干什么。”所以在香港第一个记者电话打过来时我说我不认识李厚霖,当时第六感就觉得要发生什么事。

  能不能说说你的那个“幸福”?

  提起他我觉得非常遗憾,他是那样优秀的一个人。只说这一次了,我不愿伤及无辜。我想告诉大家我的伤有多深是因为对方太优秀了,无论学识、相貌、人品和成就。这场风波太厉害,他受不了,他的家人也受不了,他们本就对演艺圈带着有色眼镜,觉得娱乐圈的女孩子太浮躁,而我一直以我的为人、表现赢得了他们,他们说我是才女,接受我、欣赏我,可是报道却说我“傍大款”这类很低俗的话。他们完全崩溃了最后的底线。本来说结婚之后就不要再唱歌了,我也很愿意为了他退出娱乐圈。从来没有一个人让我想要结婚,想要有自己的一个家,他是第一个。(本文部分有删节)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