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忠祥准备出书谈主持 对春晚保持平常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0:20 沈阳今报
赵忠祥准备出书谈主持对春晚保持平常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 随着饶颖的撤诉,赵饶案基本上告一段落,人们也逐渐把视线从两人身上移开。通过媒体与法律对此事的参与,饶颖与赵忠祥都更加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人们在同情饶颖的同时,更多的关注的其实还是赵忠祥现在的生活状态,记者昨天再次对赵忠祥进行了采访。

  媒体的关注减弱

  因为怕影响赵忠祥的工作,记者给赵忠祥发了一条短信,赵忠祥很礼貌地回来电话。他态度一如既往地平和,“我觉得咱们都是同行,我一直挺感激媒体对我的关注。”其实最近有很多新闻还是与赵忠祥有关,比如春节晚会、2004年娱乐新闻人物的评选。记者问起这些新闻时,赵忠祥说:“其实现在媒体对我的关注并不多,有些新闻也不是出自我的口。我这个人不太爱上网,这可能跟我工作比较忙有关系吧。”

  央视主持人现在都有很多社会活动,而这方面赵忠祥这方面的活动非常少,“一方面我主持过的活动已经很多了,希望给年轻人多一些机会。另一方面,我本人的性格也不太适合社会活动。”赵忠祥曾想过将来当个画家,他说画画是自己的最大的爱好,对身心有很大的帮助。

  对春晚保持平常心

  谈到春节晚会,赵忠祥说:“我主持春晚已经很多次了,谈不上哪一次是最成功的。现在回想起来刚开始主持时是诚惶诚恐,后来就逐渐适当了这种每年一次的节奏。记得有一次丹丹(宋丹丹)在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说到‘赵忠祥是我心中偶像’的台词,本来是句玩笑的话,但后来观众经常学这句话。我真是一直非常感谢观众和圈里的一些好朋友,对待春晚我想也应该一直保持一颗平常的心,还是那句话,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朋友更好。”赵忠祥现在还没有接到主持春晚的通知。

  出书是长远考虑

  人有了一定经验一般都喜欢出书,赵忠祥的《岁月随想》当年带动了名人出书的热潮。圈内的很多朋友都知道,赵忠祥目前正考虑今后出一本主持专业的书。谈到这事,赵忠祥很谨慎,“其实这不是短期的计划。这次我会很慎重,因为我要把自己44年的工作经验形成文字,它不是随笔,应该是学术性的专著。做了这么久的主持工作,总想给自己和后人留点东西,这是非常专业性质的书,不是给大众看的,而是给主持人看的。”目前还仅处于书稿阶段,书不会在近期推出,书中也不会谈及个人的生活情况。首席记者 宁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