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饶颖宣布撤诉时再曝料:赵忠祥还有别的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3:35 沈阳今报
饶颖宣布撤诉时再曝料:赵忠祥还有别的女人(图)

饶颖在发布会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 首席记者宁玲电自北京 “饶颖即将举行媒体见面会”的消息几天前就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发布会终于如期举行。女主角饶颖穿了件紫色上衣,戴着眼镜,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媒体面前。在律师郑红和高新国进行了法律解释之后,饶颖公布三个决定:对起诉赵忠祥欠款一案撤诉;现场宣读一封致赵忠祥的信;准备根据自身经历写一本书。

  昨天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每人都得到一份很详细的资料,包括各种诉状、申请
书、鉴定书以及欠条复印件等,达20多页。虽然材料详实,但饶颖还是道出了自己将要撤诉的决定,原因是“立案难、审理难、鉴定难”,起诉已经7个月了,至今没有定论,而且影响到她与家人的关系。不想再打官司的饶颖很现实地表示,现在经济状况很不好,“连今天开发布会的酒店都是别人帮我找的。我不想再靠打官司要钱了,以后想找份工作,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我有三个学历,医疗、哲学、管理方面的工作我都可以做。”

  饶颖当场宣读了自己给赵忠祥的信,言语中充满了气愤与无奈,直指“赵忠祥是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随后准备将信寄往中央电视台。在阐述了自己将要出书的想法后,饶颖格外激动,“这件事就让它成为历史吧,我不后悔我把这件事公开,赵忠祥曾告诉过我,他身边还有别的女人,但她们没有我这么有勇气。”

  记者随后采访了赵忠祥,对于饶颖这一系列的行为,赵忠祥认为,不管她怎么做,都不会去理会,撤诉也是正常的,因为根本不认识这个人,“她说的话我相信你们媒体有自己的鉴别力,我也不想回应什么,这些都没有意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