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鹏菲恋”终成正果 西子湖畔婚礼举行地畅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2:35 现代金报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2004年9月30日,王菲杭州个唱期间,“鹏菲”就深夜携手同游西湖,互诉衷情。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二人会选择西子湖畔来见证刻骨铭心的爱情。让我们为他们奏起“婚礼畅想曲”。

  畅想曲一定情饭店 重温浪漫 看/当时的月亮/一夜之间化作今天的阳光/谁能告诉我/哪一种信仰/能够让人/念念不忘

  王菲—当时的月亮

  价格指数:★★

  浪漫指数:★

  可能指数:★★

  杭州个唱时,李亚鹏、王菲曾在西湖边的菲乐餐厅共进晚餐。餐厅以绿色为主调,墙上挂了些抽象画,环境很清新,可以容纳200余名宾客。

  菲乐以各类水产和家常菜作为主营项目。许多导演、名人经常光顾此地。据店内服务员称,“鹏菲”二人当时吃的都是店里的特色菜如菜梗猪肝、辣味鱼头等。

  畅想曲二西子湖畔 草坪婚礼

  你问我草儿为谁绿/花儿为谁开/春风为谁吹过来/我倒要请你猜一猜/山和海为了什么不分开

  王菲—请你猜一猜

  价格指数:★★★

  浪漫指数:★★★★

  可能指数:★

  春日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焕发着动人光彩的礼服,把新娘装扮得无比娇媚。杭州西子国宾馆、西子宾馆都有较好的草坪地供新人们使用,草坪婚礼是现在很多人结婚首选的方式,但对于李亚鹏和王菲来说可行性不是很大,因为草坪婚礼在室外举行,对于两位超人气的明星来说,保密工作是最重要的。

  畅想曲三古色古香 水上婚礼

  西湖婚礼中,最有特色的应数水上婚礼了。站在船头,让微风抚过新娘娇羞的面孔。司仪穿着船长制服,为新人主持婚礼。天水共鉴,让这一刻化为永恒。

  据了解,游船一般是按小时结算。1000元/小时,一场婚礼举行下来估计要4个小时左右,游船分20座和45座两种。王菲从出道至今以个性独特闻名,相信古色古香的水上婚礼会符合她的心意,而且游船行驶在西湖上,相对比较隐秘。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王菲—红豆

  价格指数:★★★★

  浪漫指数:★★★★★

  可能指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