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刘涛蒋勤勤林心如筹善款 为海啸受害民众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41 新浪娱乐
刘涛蒋勤勤林心如筹善款为海啸受害民众献爱心

蒋勤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涛蒋勤勤林心如筹善款为海啸受害民众献爱心
林心如

刘涛蒋勤勤林心如筹善款为海啸受害民众献爱心
牛青峰

  日前,东南亚海啸灾难牵动着每一位关爱生命人们的心,就连这个新年都变得有了点感伤的味道。在仲杰文化公司经纪人李静平女士的号召下,仲杰旗下艺人都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帮助这些受灾的民众。

刘涛蒋勤勤林心如筹善款为海啸受害民众献爱心
刘涛

  刘涛

  还在无锡赶拍《大宋开国》的刘涛听到东南亚国家遭遇海啸灾难的消息后,第一个给经济公司打电话询问捐款事宜。刘涛个人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两万元,而刘涛中文网的影迷们也在刘涛的号召下开始筹备善款。她说:“我是在剧组工作人员那里听说海啸的,当时也没认真,大家还筹划着怎么在剧组庆祝新年呢。后来在网上看到了一些相关的报道,还有那些图片、DV拍摄的画面,看到很多小孩子的尸体推入土坑……当时真的是非常的震惊,才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我想一定要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们做点什么。”刘涛信佛,她已经皈依佛门,在大佛寺出家。她横店片场的宿舍里还供奉着她从泰国请来的四面佛,相信在她早晚三炷香里,一定有为众生祈福。

  蒋勤勤

  蒋勤勤最近可谓是红运当头、广受关注,大小颁奖典礼上或是时尚活动上都会看到她的身影。蒋勤勤一直热衷于爱心事业,2004年底她还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参加中国妇联承办的“十大杰出母亲思想道德传播行动”的捐赠礼,向学生们捐赠了成长礼盒。这次海啸,勤勤联合她“勤真意切”国际影友会的影迷们向捐款3万元,表示自己的心意。勤勤说:“我真的希望让世界永远和平,让人类远离灾难,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平安。”

  林心如

  2004年的最后两个月,林心如毅然决定暂时放下自己的演艺事业,到纽约留学进修语言和表演。这对一直很想重回校园,体验单纯学生生活的心如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林心如一向非常关注公益事业,2004年下半年,她曾和国际名人成龙李安梁朝伟等代表华人区顶尖人物一起,参与“世界野生动物救援协会”为一些濒临绝种的野生动物作代言.年底还曾为西藏人民捐款献爱心。当心如得知这次东南亚海啸后,特地从纽约打来电话表示要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牛青峰

  由于在《绝色双娇》和《皇后进宫》里成功饰演史书才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牛青峰,远在厦门拍摄他的新戏《褡裢王爷》。剧中,牛青峰将首次出演皇帝。得知公司的募捐活动后,牛子表示一定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他表示:“希望这不仅仅是一种形式,而是真正能起到作用,真正帮到受灾的国家和人民。”(文/刘梦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涛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