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一审判决专题 >正文

王纳文“抚养案”刚上诉 又在央视大戏当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2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 高峰私生子一案刚刚判决没有几天,日前又传来王纳文将出演央视年度大戏《老爸老妈兄弟姐妹》的消息,昨天中午,王纳文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演戏一事毫不犹豫地承认了。

  王纳文介绍,参演电视剧《老爸老妈兄弟姐妹》是一个好朋友介绍的,这件事很早就定了下来,因为她不希望因此事落得个“炒作”的骂名,所以特意关照剧组不要过分宣传
,主要演员表中也没有她的名字。目前她只是粗略地看了一下剧本,知道在剧中扮演一个三十四五岁的女性,戏份不多,“主角都是大牌、专业演员,我只是几年前演过一部电视剧,没有什么经验,借这部戏学习学习。而且最近我刚好有时间,也需要钱,就同意出演了。虽然我参与的集数很多,但实际上的戏份很少,片酬也挺低的。”王纳文计划最近两天进组。

  据了解,亲情戏《老爸老妈兄弟姐妹》是央视今年制作的首部大戏,讲述的是老知识分子苏世坤和老伴无时无刻不牵挂着五个儿女,可孩子们却总是盯着苏世坤50年前从国外带回来的小皮箱,从而引起了无数波澜。朱旭、彭玉、牛莉、左翎等人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王纳文饰演朱旭大女婿的妹妹。该剧将在今年下半年的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因为对“高峰按月支付1000元抚养费直至孩子18岁”的法院判决不满,王纳文的诉讼代理人赵进荣日前代表王纳文向法院提起上诉,要求申请抚养费数额为45万。说到官司目前的进展情况,王纳文说,已经全权委托律师处理,“目前法院还在走程序,估计春节之前不会开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