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高峰亲子鉴定一审判决专题 >正文

王纳文要演央视大戏《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4:11 竞报
王纳文要演央视大戏《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图)

王纳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尽管一直称曝光与高峰的一段情感纠葛不是为了炒作,但借这件事名声大噪的王纳文,还是打起了进军影视圈的主意。

  记者昨日从在京刚刚开机的《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剧组获悉,王纳文将于本月中下旬到京,正式进驻这部央视今年开拍的第一部大戏剧组,在剧中扮演朱旭大女婿的妹妹。

  该剧已于本月2日在京开机,6日刚刚举行过新闻发布会,但在记者们拿到的主创人员名单上,并没有王纳文的名字。

  昨日,记者就此消息求证《老爸老妈兄弟姐妹》的导演张晓强,他先以正在片场拍戏为由拒绝回答,后经记者再三追问,张晓强才勉强松口,“等再过一个星期,你们就知道了。”“这么说来,王纳文马上就要进组了吧?”“她接这部戏时一直挺小心的,开机发布会我们都没敢叫她到北京来。原本我想让她在剧中演另外一个角色,但是她说剧组里全是腕儿,自己演戏的经验不足,想先学习学习。”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王纳文,早在1996就接演过23集电视剧《雨天有故事》,在剧中出演女歌星,可是只演了3集,之后改走晚会路线。这次出演《老爸老妈兄弟姐妹》,是她第二次拍摄电视剧,昨日记者就此求证王纳文,但是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链接:

  20集亲情剧《老爸老妈兄弟姐妹》是由央视影视部、济南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央视今年开拍的第一部大戏,它透过一个家庭揭示了一段极为现实的生活:老知识分子苏世坤(朱旭饰)和相濡以沫的老伴(彭玉饰)无时无刻不牵挂着五个儿女,可大女儿一家身居陋室,需要钱;大儿媳(牛莉饰)下岗经商,需要钱;小儿子辞掉公职,需要钱;二女婿厂里不景气,希望有机会挣钱,最后孩子们都有意无意地盯上苏世坤50年前历尽艰辛从国外带回来的小皮箱,从而引起了无数波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