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2004网络中国大奖出炉 天王级神秘嘉宾是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4: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2004年度网络中国庆典在北京举行。冯小刚张纪中陆川赵薇蒋雯丽傅彪许巍、唐磊、周华健房祖名安七炫刘震云姜培琳等众多影视、文化、时尚界人士前往捧场,事先所说的天王级神秘嘉宾也在庆典开始前露面,正是时下最风光的刘德华。在前晚导演协会年度奖上一无所获的冯小刚获得了网络中国最有影响力导演奖,“大侠”金庸获得风度文化奖。

  年度网络中国大奖共设有包括娱乐、科技、体育、文化、生活、游戏6大领域的最有影响力导演、经典网络原创歌曲、年度电视剧、最佳度假吸引力城市、潮流图书、风度文化作家、拼搏运动员等18个奖项,结果全部由网友在网上投票产生。

  昨日,除了颁奖外,刘德华、杨臣刚、梁静茹、周华健等明星纷纷上台表演助兴。最终,备受读者喜爱的武侠小说泰斗金庸获得了风度文化奖,这也代表着广大读者对时下正处于争议旋涡中的金庸先生的肯定与支持。虽然没能到现场领奖,但金庸还是很礼貌的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在前天举行的导演协会年度奖上,冯小刚一无所获,多少有些失落。昨晚冯小刚终于众望所归获得了最有影响力导演奖。而凭借《十面埋伏》《天下无贼》,刘德华没有悬念地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此外,昨晚多项大奖都花落各家:陆川获得年度新锐导演奖;房祖名则获得年度酷炫新人奖;《天龙八部》《中国式离婚》获质感电视剧奖;凭借在《中国式离婚》中的精彩表演,蒋雯丽获光彩女演员奖;苏州获年度最具发展力城市奖;唐磊《丁香花》获经典网络原创歌曲奖;郭敬明获年度风尚网络作家奖;《狼图腾》获得年度潮流图书奖;中国女排获得“拼搏运动员”奖。记者 范东波北京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