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拍卖费翔胸毛出价高 不愿和邓建国扯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宋祖德拍卖费翔胸毛出价高不愿和邓建国扯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费翔

  信报讯(记者宗珊)被娱乐圈封为“邓建国第二”的宋祖德,昨天来到北京,为自己即将于2月1日在北京上映、影射牛群裸捐事件的电影《笑里逃生》做宣传。让人意外的是,昨天宋祖德不仅对媒体表示了对自己“邓建国第二”称号的反感,还透露了在一部电影中准备邀请饶颖客串,对她进行经济支援的计划。

  尽管上周末,费翔亲自到北京澄清自己和拍卖胸毛支援海啸灾区的事情无关,并对
胸毛事件对自己健康形象的恶劣影响感到愤怒。但不能否认的是,目前费翔的胸毛在网上上周已经卖到37000元人民币。而在火热竞买后这一数字还在飙升,甚至昨天传来消息已经卖到10万元。而宋祖德昨天袒露了自己心声:“10万元的事情不可能,我的秘书一直在跟费翔的经纪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直到现在我们的叫价仍然是网上最高的。”宋祖德透露,自己准备出2万-5万元买下费翔的一根胸毛,而自己也并不觉得这件事只是个炒作。“我很喜欢费翔,也一直是他的歌迷。我不觉得费翔捐胸毛这事很恶心,我一开始并不知道是小S和台湾节目的设计,我还觉得费翔此举很有创意。”

  提到自己的“邓建国第二”称号,宋祖德郑重表示:“以后不要把我和邓建国扯在一起,邓建国高中都没有毕业,而我是美国的博士后,根本不是一回事。”另外在提到为东南亚海啸灾区捐款一事时,宋祖德说自己的公司是所有民营企业里捐款最多的,除了买下费翔胸毛将款项捐给东南亚,我们还打算把《笑里逃生》2月1日的北京地区全部票房捐给灾区人民,另外还有50万元的医疗器械。宋祖德认为,“《笑里逃生》的前期宣传非常成功,这部只有200多万元投入的小成本电影能进主流院线已经很幸运,估计2月1日票房能够达到30万元。”

  对于之前网上风传的宋祖德新电影《千言万语》要请饶颖当主演的消息,宋祖德进行了辟谣,“不是《千言万语》,也不是请她当女主角,而是在我的另一部新片中客串一个角色。”对于付给饶颖的报酬,宋祖德透露是2万元。“其实大家不要误会,我只是出于对饶颖的同情,觉得她很可怜,所以通过拍电影变相地给她送钱,以对她进行经济上的支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费翔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