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传王菲变成“杨贵妃”嫁给李亚鹏 国际巨星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6:16 东方早报

  日前香港《东方新地》曝光王菲李亚鹏两人结婚的地点已经确定,就是选择在两人爱情首度被曝光的西安,日子已经选在4月3日,而且张纪中还做了“婚礼策划人”。不过昨天记者打听下来,两位当事人依然坚决否认,但是西安的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和李亚鹏婚礼在西安举行已经确认,婚礼筹备得如火如荼。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按照最初的创意,是王菲和李亚鹏在西安惟一一家海洋馆
里举行游泳婚礼,专门请国外的设计师为两人设计泳装婚纱,两人从“海底”慢慢升起,而整个体育馆都会以王菲的歌声作为背景音乐。然而王菲和李亚鹏对这样的婚礼方案却提出了不同意见,认为这样的婚礼不好操作,担心安全方面会出现一些问题。王菲和李亚鹏还是希望两人能举行一场常规的陆地婚礼,地点选在了将于4月在西安开张的影视城“大唐芙蓉园”举行,不过虽然是陆地结婚,两人的婚礼还绝对是与众不同。由于是选在西安这座古城,两人会身穿唐装结婚,行古代的婚礼方式,到时两人的角色可能会成为皇帝和贵妃,目前服装正在设计中。至于结婚当天还将邀请一名神秘的国际巨星,这位国际巨星是以动作片成名,目前虽然不拍电影了,但在政坛具有相当高的地位,影响力不小。只是现在还在商谈之中。

  这次王菲和李亚鹏之所以选择在西安结婚,那完全是张纪中的“主意”,他眼瞅自己的爱徒李亚鹏和王菲爱得如火如荼,张纪中便替爱徒张罗操持了这场婚礼。先是劝说两人趁早结婚,然后又劝说两人在西安结婚。因为他好朋友的“大唐芙蓉园”开张,所以趁机借两人的结婚来打响名声吸引人气一举两得。

  旁人反应:

  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两人是否结婚现在还没有确定,但这是两个人的问题,只有他们两个人说了算。

  张纪中:我从来不知道王菲和李亚鹏要结婚的消息,我为什么要送房子给他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