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菲鹏恋新进展:王菲李亚鹏新房游泳池开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42 新浪娱乐
菲鹏恋新进展:王菲李亚鹏新房游泳池开挖(图)

王菲、李亚鹏(图片来源:明星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鹏菲恋将在4月开花结果的消息,在北京传得满天飞,与此同时,李亚鹏王菲北京爱巢也正加紧赶工装修。据透露,目前进度是正在挖游泳池。有趣的是,因为在北京,还不时兴豪宅配备私人游泳池,“李亚鹏、王菲要在自家挖游泳池”的事成了上流社会圈子内的最新话题。

  随着经济发展,在北京、上海等重要城市,豪宅一栋接一栋,比大又比美。不过,
跟西方不同的是,这些豪宅可能配备高尔夫球场,却未必有私人游泳池。

  尤其以北京来说,全市几乎找不到一个户外游泳池,全是室内的,在健身中心或是在社区内。理由很简单,北京一年只有3个月适合游泳,李亚鹏、王菲的家刚刚传出要挖游泳池时,就有人好奇问说:“挖游泳池干嘛?冬天要当溜冰场吗?”

  上个月《末代皇妃》制作人杨善朴爆料李亚鹏将在4月把王菲娶回家,自此,媒体穷追不舍,王菲将封嗓之说更是闹得沸沸扬扬。消息人士分析,两人年后会否结婚不得而知,但至少至今应该没有秘密结婚,“新房就还没装修好,何必急着结?”

  王菲日前曾以微笑回应结婚传言,李亚鹏也在月初时首度松口,坦言感情稳定,有成家打算,这些举动,都更添捕风捉影想像空间。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两人真要结婚,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不管两人到底开始筹备婚事了没,媒体绝没闲着,甚至已帮他们定了北京、西安、杭州3个最适合的婚礼地点。其中,北京是两人共同生活的地方,西安则是两人感情升温之处,而杭州会入选,因为据说当初,两人就是在这交心的。民、褚□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