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王菲与李亚鹏4月3日完婚? 张纪中严正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6 新京报
王菲与李亚鹏4月3日完婚?张纪中严正否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末在北京参加义卖的时候,面对记者对于结婚事宜的提问,李亚鹏跟记者开起了玩笑,说:“你结我就结。”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雷丹) 近日,关于王菲李亚鹏的婚事传言始终不断,更有香港媒体报道两人婚期已经定在4月3日,并且将在他们的定情之地西安完婚。而婚礼主办人则是李亚鹏的恩师———内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记者昨日致电张纪中就此事进行求证,张纪中用8个字给出回应———无稽之谈,胡说八道。

  张纪中赠楼当厚礼?

  日前,据香港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的恩师张纪中将送给李亚鹏一份结婚厚礼,不仅借出自己投资的西安影视城办喜宴,还要送这对新婚夫妻一层60坪的楼中楼。

  昨天记者致电张纪中就此事求证时,张纪中说:“今天有不少媒体跟我询问这个事,我实在莫名其妙,对香港媒体的说法我只能用8个字回应,此报道纯属‘无稽之谈,胡说八道’。”同时,李亚鹏经纪公司方面也就此事做出回应,表示此报道绝对是个“假新闻”。

  王菲经纪人未收到喜帖

  香港媒体的报道中,还详细对二人婚期进行了解释:王菲虽曾表示暂时不想结婚,只享受谈恋爱的甜美滋味,但面对李亚鹏多次求婚,终于心软答应下嫁。原本婚期定在4月1日,冲到属鸡的王菲,只好改为3日,王菲还一手筹备婚礼细节,将请刘嘉玲梁朝伟黎明等好友出席,接受好友的祝福。

  不过这则报道并未获得王菲两位经纪人陈家瑛、邱?宽的证实。陈家瑛接到询问时,虽对传言不感到意外,也没任何喜悦,她忙着回避此话题说:“我有很多工作等着安排,自己也很忙,对这个传闻没感觉”。而邱?宽更酷,她说:“我从来没收过喜帖”,一句话即否认了这则报道。

  李亚鹏在北京处理事务

  而上周末在北京,李亚鹏则低调现身一家名为亚洲蕉叶的泰国餐厅,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一个慈善义卖活动,并作为当晚的“焦点”拍卖了自己的一个哈雷猪存钱罐,将一万元拍卖所得捐献给东南亚海啸灾区。那天的李亚鹏显得心情不错,同来参加义卖活动的还有王菲多年好友景岗山。当有记者就结婚事宜向李亚鹏提问时,李亚鹏以一句“你结我就结”作为回答跟记者打起太极。

  据记者了解,近期李亚鹏的确人在北京,有圈内人士透露李亚鹏正在忙于处理自己一些广告合约上的事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