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迅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周迅有爱情滋润渴望归宿 结婚不会与李湘攀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1: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两点,由周迅陈坤主演的情人节电影《鸳鸯蝴蝶》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身着短裙,外披米黄色风衣的周迅,风情款款地出现在众媒体面前,面对一众记者,心情大好的她敞开心扉无所不言。

  结婚不与李湘攀比

  一听记者提及李大齐,周迅顿时满面笑容,一脸幸福。她说:“认识李大齐之后,我确实改变了对人生的很多看法,变得更加从容。我现在每天都很快乐,是真的快乐。我和李大齐在一起感觉很好,我可以面对很多以前想逃避的东西。其实大齐是个很内向的人,但非常聪明,还有责任心,有好多事我在他的影响下已经学会调整了。他让我改变了许多。”

  当记者询问周迅准备何时与李大齐结婚时,周迅马上回答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只要大齐一向我求婚,我随时都可以结婚。”记者又问:“你对今年1月2日李湘的豪华婚礼有何看法?”周迅闻言呵呵一笑:“我可不会和她攀比。我觉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婚礼只是一个形式,最重要的是双方觉得幸福。我希望我的婚礼是在有天地为证、有亲朋好友的祝福,浪漫而不失幸福的情景下举行。”

  坦然面对过去经历

  有老记提起周迅曾在歌厅唱过歌的陈年旧事,对此周迅莞尔一笑,坦言说:“我是在歌厅唱过歌,那又怎么样呢?我当时是迫于生计,我要吃饭,我要生存,我只是在歌厅里唱唱歌,又没有做什么别的事情,又不卖身,又不丢人,只是靠我自己的劳动来养活自己。不过现在回过头来想想那段在歌厅唱歌的日子,其实对我现在的影响蛮大的,如果没有当时在歌厅唱歌的周迅,大概大家也就见不到今天的周迅了。”

  男人也要人来疼

  大概是因为有爱情滋润,一说到婚姻家庭的问题,周迅就显得特别开心。周迅说:“其实男人还是要人疼的,有人说对女人应该怜香惜玉,女人需要男人爱。可是在我看来,男人也着实不容易,男人一天在外面工作要看老板脸色,回家还有许多家务上的事,一天压力那么大,当男人是很辛苦的,男人也应该受到女人的惜、爱、疼。”

  在整个采访结束后,周迅给老记最大的感受就是,周迅长大了,成熟了。她并不避讳感情的问题,像初恋的女孩急于袒露爱情的甜蜜,但话语间却透露着不经意的沧桑。

  记者杜恩湖北京摄影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