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饶颖新年来临要感恩 向广大媒体朋友致谢祈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2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年将至,饶颖通过新浪娱乐向广大支持和帮助过她的朋友致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以下是她的感谢信全文: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之间猴年即将过去,鸡年就要来临了,在这万家团圆、举国欢庆的时候,我对大家无以回报,只有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向支持、帮助过我的广大媒体工作者道一声新年好,以表达我对你们最真诚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

  回首难忘的2004年,三百多个日日夜夜,是你们不畏艰险,不惧权势,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使我的案情能够全面、客观、公正地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对于你们所做的一切,我都明白,我都清楚,你们顶住了很大压力。因此,我能有今天,都是你们大力支持的结果。我这两场官司可以说是在你们的搀扶下一步步走下来的,我现在可以这么说,没有北京和外地媒体的支持,我饶颖将会是怎样的,我说不清楚,也许我会选择条极偏激的路--自杀,正是从你们的支持中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光明,有了让我坚持下去和活下去的勇气,生活有了目标。说句毫不夸张的话,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对于这些,我都一一铭记在心里。我原想把帮助过我的媒体和记者一一写出来以示感谢,但考虑到可能会对你们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只好就此作罢,就让我永远记在心里吧。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我将以最虔诚的方式为你们祈福,祝愿你们一生平安、好事常伴,同时也希望你们的家人岁岁平安,天天幸福。

  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何况再造之恩,我却无以为报,我只希望社会能给我机会,让我把对你们的报答全部用以回报在需要我去帮助的人们,去回报社会,这也是我心中的誓言。同时,我再次祝广大媒体朋友: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饶颖

  05年2月3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