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李亚鹏秘购豪宅 王菲经纪公司默认鹏菲要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46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冯杏) 自从去年王菲李亚鹏的恋情公开后,两人准备结婚的消息就层出不穷。什么水下婚礼、西子湖畔婚礼、唐装喜宴、加建私人泳池、年初五海南成婚等等,昨日王菲经纪公司方面有关人士默认了二人即将结婚的消息,但对有关各种筹备婚礼的传言予以了彻底否认,并且称“李亚鹏已为二人世界另购新居,他们的婚礼将很私密,是不可能有观众的。”

  此前有媒体称:王菲与李亚鹏在北京的爱巢丽高王府豪宅,这阵子正在大兴土木,不但重新修饰内部,还在花园内加建泳池,好让婚后一家三口可在不受打扰的环境下尽享戏水之乐。

  王菲经纪公司的人士则告诉记者:“兴建游泳池以备婚后锻炼是无稽之谈。李亚鹏特意为阿菲购买了新居,意思是给阿菲全新的生活,二来李亚鹏不愿别人认为他贪图阿菲的地位和金钱,现在他的全部精力都放在新家建设上。”

  王菲、李亚鹏确切的成婚日期到底是何时?这位人士透露说“大概是三月下旬左右。按道理,经纪公司只负责安排艺人工作,是无权过问私人生活的,王菲即使不告诉我们也很正常。她的婚礼不可能大操大办,摆上几十桌,让许多人参观,这不是她的个性。况且她有过婚姻,对形式上的东西看得很淡,因此估计她会和李亚鹏悄悄去国外旅行,回来后请少部分朋友吃顿饭而已。”

  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后是否会退出演艺界做全职太太?回答是:根本不可能。“王菲代言的品牌有的刚签约,有的续了约,关键是王菲还没到巅峰期,她还有事业潜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