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菲鹏婚事欲说还羞 拒水下婚礼要唐装喜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4 华商网-华商报
菲鹏婚事欲说还羞拒水下婚礼要唐装喜宴(组图)

王菲、李亚鹏已到了“谈婚色变”的地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菲鹏婚事欲说还羞拒水下婚礼要唐装喜宴(组图)
张纪中否认送房子给菲鹏

  记者不久前从一广告界人士处获悉,王菲李亚鹏筹备4月婚礼的消息后,昨日香港一家媒体将这条消息更加推进,称两人结婚的地点已经确定,就是选择在两人爱情被曝光的西安,日子已经选在4月3日,张纪中将送给两人一套豪宅,据悉香港记者也是在得到确切消息后,赶赴西安将婚礼一事进行证实。虽然王菲和李亚鹏方面还不肯透露半点内情,甚至极力否认。但昨日仍然有曾经为王菲、李亚鹏筹备婚礼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了这一对明星恋人的婚礼筹备情况。筹备方曾经为两人在西安策划了一场独具匠
心的水下婚礼,但王菲经纪公司坚决反对,而现在传统的婚礼形式则更被双方接受,具体细节,他们的经纪公司还在洽谈中。

  当事方谈婚论嫁成“谈婚色变”

  从李亚鹏和王菲爆出“绯闻”开始,李亚鹏和其哥哥就保持一致态度:暧昧、拒绝回答、否认。记者昨日致电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听到记者询问菲鹏是否要在西安结婚的消息,李亚伟坚决否认,说这是没有的消息,随后记者又问他李亚鹏和王菲会不会在今年结婚,李亚伟则说两人是否结婚现在还没有确定,但这是两个人的问题,只有他们两个人说了算。而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也坚称没有此事。

  随后记者打通了张纪中的电话,他的回答和李亚伟如出一辙,说这件事没有影,张纪中反问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和他有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要送两个人房子。张纪中称他从来不知道王菲和李亚鹏要结婚的消息,“不过他们结婚的时候,我肯定会去的。”

  知情人张纪中为婚礼张罗

  昨日记者通过一位知情人士了解到,王菲和李亚鹏选择在西安结婚,张纪中出了大力。张纪中的朋友多在圈内是非常有名的,他在西安也有不少朋友,眼瞅自己的爱徒李亚鹏和王菲爱得如火如荼,张纪中便难免热心张罗。先是劝说两人趁早结婚,然后又劝说两人在西安结婚。当然,张纪中还把西安的一位朋友送给自己的豪宅转送给了李亚鹏和王菲。而记者了解到,张纪中所送豪宅在西安属于高价楼盘,每平方米8000元左右。而王菲和李亚鹏目前选择的那套房子,大约有200平方米左右,在小区内地理位置相当好。

  最新情报菲鹏拒绝水下婚礼

  记者联系到的这位知情人士,曾经参与王菲、李亚鹏西安婚礼的前期策划。据他透露,其实按照王菲和李亚鹏婚礼最初的创意,他们将在西安举行一场水下婚礼,专门请国外的设计师为两人设计泳装婚纱,两人从水下慢慢升起,而整个现场都会以王菲的歌作为背景音乐。然而王菲和李亚鹏方面对这样的婚礼方案却提出了不同意见,认为这样的婚礼不好操作,担心安全方面会出现问题。王菲和李亚鹏方面的意见还是两人举行一场常规的婚礼,地点选在了将于四月在西安开张的一家影视城,不过两人的婚礼绝对与众不同。由于是选在西安这座古城结婚,两人会身穿唐装结婚,举行古代的婚礼仪式,到时两人的角色可能会成为皇帝和贵妃,目前他们的唐装礼服正在设计中。

  意外国际巨星有望见证婚礼

  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当然少不了嘉宾。记者了解到,为了将婚礼办得更热闹,主办方将会邀请一位好莱坞巨星作为嘉宾。这位巨星以动作片成名,目前虽然不拍电影了,但在政坛具有相当高的地位。而这位国际巨星将在婚礼到来时,专门到西安参加王菲和李亚鹏的婚礼。据称,该嘉宾的手续颇为复杂,现在事情还存在变数。

  娱乐圈的事,除非你有双慧眼,否则你是看不清楚的。尤其是明星恋情,一定是遮遮掩掩,让人难辨真伪。王菲难道真会舍得让天下人分享自己的婚礼?又或许热闹只是外界的,幸福才是王菲所想的?(记者 刘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