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精灵美女杨若兮:期待和偶像刘德华合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4:37 新浪娱乐
精灵美女杨若兮:期待和偶像刘德华合作(组图)

杨若兮和偶像刘德华一桌兴奋不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精灵美女杨若兮:期待和偶像刘德华合作(组图)
杨若兮

  在今年这个金鸡报晓的春节前后,美女杨若兮活泼俏丽的身影又重新活跃在电视荧屏。无论是电视连续剧《福星高照猪八戒》,还是《素女的故事》,就连播过了无数次的《康熙微服私访III》也是再一次重播。新贺岁剧《春天来吧》和《相亲过大年》更是几乎所有的电视台都同时间热播,杨若兮在新年里第一时间为全国人民拜年,向大家祝福。

  在北京4台连续播了两次的《福星高照猪八戒》中,杨若兮扮演的美女金花公主和丑女翠华,在寒假期间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热切关注。而且为了春节期间《福星高照猪八戒》的首家卫星播放,江西电视台还大张旗鼓地举行了隆重的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各主演杨若兮、王学兵韩雪出席了发布会。

  同时,杨若兮不光是在荧屏上忙碌,同时她自己也是忙个不停。而在各个电视台的综艺采访节目中,杨若兮更是首当其冲地成为邀请嘉宾。每日奔波于各个电视台,为《东方夜谈》、《淑女大学堂》、《十二郎》、《天天影视圈》等做节目,活跃春节期间人们的文化休闲生活。

  而在正月初五中国电影频道转播的中国电影百年盛典的春节大联欢晚会上,杨若兮首次如愿以偿地和儿时的偶像明星刘德华坐到了一起。

  晚会现场,杨若兮和众多的明星大碗坐在一桌,胡军,王中磊,陈小艺,刘蓓徐帆张国立,刘威等,冯小刚也过来凑热闹,于是这桌明显是当晚最热闹的最惹眼的一桌了。看到早年的偶像刘德华坐到了她们那桌向大家打招呼,杨若兮自然感到非常高兴。坐在旁边的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磊马上调侃她“看你的偶像来了”,徐帆马上就说:“你看杨若兮的脸都红了”,在座的刘蓓,冯小刚,张国立,陈小艺等都哈哈大笑起来,杨若兮马上变的不好意思起来,赶紧摸自己的脸……

  杨若兮坦言小时候特别喜欢刘德华,妈妈曾经花高价买一张票,就是让自己能够见刘德华一面,当时见到的那种激动,如今还是记忆犹新。如今自己也是一名演员,期待有机会也能够和华哥合作一部戏。往年仅仅是想见一见刘德华的想法已经改变,以后的梦想是能够和他合作一部电影,但刘德华永远都会成为她的偶像的。

  在新的一年里,杨若兮拍戏的计划基本上安排好了。只是由于很多观众和影迷这两年很少看到有杨若兮新的电视剧,都不约而同地以为她淡出影视圈了,这个现象是杨若兮没有预料到的。因为她每年还是一如既往地在辛苦地拍戏,很少有休息的时间,只是可能这也有一点运气在作怪吧。不过今年还是不会让自己放松,马上就要赶赴广西和尤勇合作新的电视剧《我们的父亲》,剧中杨若兮扮演女一号,这又是一个不同以往的新的挑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