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牛群再任蒙城副县长 称复官只为摆顺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6:57 华商网-华商报
牛群再任蒙城副县长称复官只为摆顺关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牛群(资料图片)

  2月27日,牛群又以安徽蒙城任职副县长的身份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这时已距离牛群向蒙城递交辞呈长达两个多月。在蒙城任职的五年中,牛群经历了肯定与质疑,牛群是在“裸捐、欠款、圈地”等等是非的压力之下离开的。那么牛群为何会再次回到蒙城呢?记者昨日采访到了相关的知情人士,从他们处记者获悉,牛群此次复职是为了回蒙城理顺关系,因为至今还有人在向上反映牛群的有关“问题”。

  春晚“黑”了老牛一把

  去年年底,从安徽蒙城离开的牛群将目光从政界转回了老本行,先是拍了一部电视剧《还债》,然后又把精力全部都放在了春晚上。牛群非常想利用春晚翻身,然而他最终也没能拿到一张通行证。春晚总导演郎昆给出的理由是“剧本不行”,但也有人质疑,看到李咏和两位东北笑星合演的《明日之星》中只有拿李咏的长相抖包袱的实力,而牛群和冯巩却“靠边站”,难道他俩真的和春晚有那么大的差距吗?

  记者从春晚剧组一位知情人士那里得到的答复是,不能上春晚并不是牛群的剧本太烂,剧本烂了可以改,甚至可以换,这种情况在春晚相当平常,不过牛群不能上春晚却是因为“挪用公款、圈地”、“撤销裸捐”等负面新闻缠身,虽然去年中华慈善会和蒙城县政府在调查后证实牛群没有经济问题,但至今仍然有人在向上面反映牛群有经济问题。

  回蒙城只为摆顺关系

  五年前,牛群去蒙城时,相当的高调。而五年之后,因为种种负面消息,辞官之后的牛群再回到蒙城时,当初的锐气已经不见了许多。一位影视界的人士向记者透露,自从牛群辞官后,一直不是很顺利,更是被一些居心叵测的人拿来炒作。而牛群一方面是为了维持生计,另一方面还是非常热爱相声事业,还想再说相声。但因为离开蒙城的时候,仍然有着种种的不利传言,至今县城还有人向上反映他的问题。所以一些晚会不敢请他,一些影视剧公司也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目前牛群回到蒙城就是想把自己走的时候没有处理完的工作处理完,另外把一些关系摆顺,这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经过了这么多事情,牛群早已失去了当初创业的勇气,相信在蒙城不会再待多久。

  蒙城再次表示欢迎

  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了蒙城县人大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蒙城县城根本没有很多牛群的负面新闻。很多事情他们本地根本都没有听说过,网上却已经有了消息。他们是非常希望牛群回来的,毕竟牛群给他们县吸引了很多投资。有关牛群至今仍有一些问题被人在向省上反映的事情,这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不清楚,不过像牛群这样名声很大的人肯定会遭到别人非议的,这属于正常现象,只要没有查实,就什么也不能说。

  记者昨日拨打牛群的电话,依然处于关机状态。记者了解到,牛群本人现在正在北京看剧本,今年三月他会和毛宁合演一部电视剧。本报记者 刘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牛群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