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牛群冯巩春晚四审闯关未过 作品有待再提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41 重庆晚报
牛群冯巩春晚四审闯关未过作品有待再提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总导演郎昆不久前在网上发布有关春晚的零星信息后,春晚节目前晚第四次秘密进行审查。昨日笔者获悉,在此次举行的四审中,包括牛群、冯巩这对昔日的黄金搭档终于露面,以全新的“复合”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值得关注的是,当天参加审查的大部分节目均由全国各个地方选送的新面孔演员担纲。

  牛群冯巩再次牵手

  早就听说牛群和冯巩将再次携手冲击2005年春节晚会,双方当事人一直没有对此事做回应。牛群辞官之后,就曾经表示要重返舞台,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和质疑,他采取了最聪明的办法——沉默,不过他没有停止要重返舞台的步伐。据知情人士透露,牛群已经将春节晚会作为自己最好的复出方式,而且早早准备了两个本子供春晚剧组审查,另外为了找回以往的感觉,牛群找到了老搭档冯巩,而冯巩这两年也因为没有好搭档而苦恼,所以两人一拍即合。虽然之前有传闻说两人的关系早已由浓转淡,甚至不大和睦,但是据这位知情人士讲,此番携手完全是基于双方在艺术及作品上的合作,他们还特意请来与冯巩有过多年成功合作的崔砚君操刀,表演形式采取了传统曲艺中的“双簧”手法。

  李咏换下毕福剑

  此前,毕福剑与魏三等东北二人转演员合作的小品《明日之星》已通过三审,但是昨日笔者获悉,四审又对这个节目进行了重新审查,原因是将主要角色之一毕福剑换成了李咏。对于此次换人,知情人士表示,早先审查的时候,就有人提出毕福剑的表演不够活跃,小范围的审查中还可以,但到了一号演播大厅,可能毕福剑不温不火的表演达不到预期效果,所以启用能够将气氛做足的李咏。其实,这个节目原本就是为李咏量身打造的,只不过因为他没有时间才改为毕福剑,现在只是完璧归赵而已。

  郭达蔡明差火候

  早先有消息说郭达、蔡明这对老搭档又准备了新的作品,将参加第四次审查,但是当天他们却没有如约出现在审查现场。据悉,可能是由于两人的排练还差点火候,本子还需要再精心修改,所以暂时不露面,等待节目全部打造完毕后再亮相。

  据透露,2005年春节晚会节目的竞争远胜往届。早在今年8月,广电总局便号召全国各省级电视台报送节目,目前全国共有30多家电视台和单位报送了近百个节目,平均每家都有3到4个节目,有一家电视台更高达9个,而春节晚会最多只能上40个节目,所以淘汰率非常高。  (鲁 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