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福布斯中文版文化论坛专题 >正文

明星收入被曝光不再哭穷:就当这是一个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4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如果说200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把名人们的收入一下子暴露在了太阳底下,让他们或惊恐或愤怒或闪烁其辞,那么今日他们已然淡忘了当初的尴尬。

  对于前日发榜的200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众位上榜明星反应最多的一句话是:“就当是个玩笑吧。”当然还是不忘加一句:“我们的收入真没那么高。”

朴树经纪人:“不靠谱”

  朴树正在国外度假,对于今年的福布斯榜,他的经纪人小建已经没有了去年的惊讶与不满,只是语气轻松地说:“朴树排26名了?去年还是50多呢,哈哈,年年都是这样,计算得都不靠谱,我们也不会在意,就当一玩笑听过就算了,我们也不会追究。”

周迅公司:“偏高了”

  对周迅以年收入1200万元排名第七,周迅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口口声声说“偏高”:“其实和公司分完账,艺人并不可能拿到那么多。”不过最后他还是不小心说漏了嘴:“这个榜也是他们找人分析过的,不是信口胡说的,所以有的应该也不是特别不靠谱。”

宁静经纪人:“无所谓”

  宁静人也在国外,她的经纪人古先生对于公布的500万元的年收入,只是强调“多了多了,肯定没那么多。”至于对这样的排名和收入公开会不会有所不满,他则“豁达”地说:“无所谓,他们爱怎么写怎么写。”

海岩:就是娱乐嘛

  海岩在“名人榜”的排行位置,从去年的第62名滑至今年的第100名,刚好排在最后一位。海岩听了“160万”的年度收入,连连摇头:“这严重不靠谱。”但海岩并不太在意对他的“歪曲”,“现在排行榜多了去了,就是娱乐嘛,娱乐大家,大家娱乐。”

李亚鹏:女友全部上榜

  在今年公布的名人榜中,男星李亚鹏的3个女友全部上了榜。王菲排名第5,周迅排名第7,瞿颖排名第43位,而李亚鹏无论从收入还是名气上,都被三位女友远远甩在了后面,仅仅以350万排名第56位。3位女友中,王菲的收入最高,达2200万。

  不过也不得不佩服李亚鹏的能耐,尽管“门不当户不对”,但他依旧能抱得美人归。(李晓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