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对新恋情笑而不答 郭晶晶避免尴尬临时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7:31 新浪娱乐
田亮对新恋情笑而不答郭晶晶避免尴尬临时缺席

田亮出席“中国十佳劳伦斯名人高尔夫球赛”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举行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名人高尔夫球赛”发布会,邀请了多位奥运金牌运动员出席。出席嘉宾有邓亚萍、李宁、刘翔、刑慧娜、罗雪娟、许海峰、水怪史毕兹、前金牌栏王Edwin及Mosses等。未被安排出席的田亮在中午突然出现,他见到大批记者时,都表现慌张,更连打两个电话求救,亦有闪避镜头。问到他与吴敏霞的恋情及当晚在车内做些甚么时,田亮只笑而不答。有记者指吴敏霞都来了,在旁的中国体委记者协会副主席温文就很不客气的说;“你很无聊。”并将记者手上的话筒推开。

  罗雪娟见到刘翔好开心

  而记者会上“栏王”刘翔与“蛙后”罗雪娟亦成另一焦点,二人全程有讲有笑,罗雪娟样子更表现得好开心,看来“栏王”魅力果真不少。平时甚酷的刘翔昨日却表情多多,Edwin后更上前跟他握手寒暄,但他只懂傻笑不懂回答。对于运动员出席商业活动的问题,刘翔指好的运动员一定会有很多商业赞助,他都有拍广告,但不会放弃训练,最重要是自己控制得好。田亮与吴敏霞传拍拖,刘翔没有留意,但他觉得应该不太可能。

  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指队员在20岁以下不能拍拖,许海峰觉得在人道上运动员也应拍拖,但要自问拍拖重要还是比赛重要?

  蛙后罗雪娟对于田亮与吴敏霞拍拖一事,她就相当愕然:“吓!不是吧!”谈及国家队拍拖的年纪规定,她觉得有规定就要遵守,领导自然有他们的道理。游泳队中人拍拖是否要通告?她笑言不必,但大家都是成年人,会明白如何取舍。前长跑选手王军霞觉得限制20岁以下队员不能拍拖是不近人意。

  刘嘉玲低胸艳压全场

  晚上举行的颁奖礼,田亮仍然是全场焦点,风头与众颁奖礼嘉宾成龙、刘嘉玲及郭富城一样,当田亮乘坐平治车抵达会场行红地毯时,现场不少女Fans即时大叫他的名,足以证明田亮的绯闻没有影响他在fans心中的形象。

  心情劲靓的田亮,展露招牌的灿烂阳光笑容,还主动走到fans前来一个give me five,当记者问到他为何经常可以保持灿烂笑容,他轻松地说:“运动员应该常保持精神的状态,我心情非常好。”说罢他向在场记者连续讲了三次多谢,明显没有受到绯闻影响。穿着超低胸晚装的刘嘉玲艳压全场,当郭富城到场时,内地传媒即时失控,拥到红地毯前,场面一度引起混乱。

   由于郭晶晶临时缺席,当霍震霆到场后,即被追问晶晶为何不来?他说:“不好讲呢的,不如讲运动啦,(郭晶晶都是运动员呀?)我不是很清楚。”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