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导演陈逸飞上海去世专题 >正文

发未剪人先走 《理发师》剧组南京继续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56 南京晨报

  昨日上午,著名导演、画家陈逸飞在上海突然去世,他去世的病因是过度劳累导致的上消化道大出血。而由其执导的电影《理发师》目前的拍摄工作已全部暂停,此前这部片子就因姜文与陈逸飞在“艺术上产生分歧”而被迫停机过一次。那么,此次在遭受了陈逸飞导演去世的重创后,该片的命运会如何,《理发师》剧组里的成员们又是如何看待陈逸飞导演的呢?昨日,记者第一时间与该片的主要投资方世纪英雄负责人韩三平取得了联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三平的声音低沉,说起《理发师》的后续事宜时,他的情绪明显有些烦躁。他告诉记者,他已亲自赶到《理发师》剧组来处理接下来的工作,“我们已经想了办法了,我们一定要把这部片子拍完——不但要拍完,我们还一定要把它拍好,我们要以这部片子来纪念陈逸飞。” 韩三平告诉记者,从这部电影开拍之日起,他就是站在陈逸飞一边,完全支持他的。“陈逸飞为这部电影耗尽了心血,现在他走了,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完全他未了的心愿。这部剧马上就要拍完了,再过个七、八天的就能杀青了,我们会延用他在时的那帮人马,把这部电影拍完的。”

  在说到新导演人选时,韩三平告诉记者因为这个突发事件,他们完全是措手不及:“这件事太突然了啊,怎么可能有人选呢?实话说吧,我们现在连考虑都没考虑过这件事呢。”记者于是质疑韩先生没有导演该剧怎能七、八天后就能杀青?韩三平以一句“制片的事宜,媒体不是很明白”搪塞,大概也觉得这么说很是说不过去,于是又补充道:“你们要相信我,我把后续的拍摄工作看得很重,说不定最后我会亲自担任该片的导演呢。”之后,韩三平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与剧组的相关负责人开会,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王雅捷:他曾片场累得胃穿孔

    影片《理发师》可谓一波三折,刚从姜文罢演风波中走出,正如火如荼的拍摄进行中,昨天,其“主帅”陈逸飞突然去世,让人陡生“出师为捷身先死”的感慨。那该片是否继续拍下去,记者联系上了该剧的主角之一、饰演陈坤妻子俞绵的王雅捷。

    说到《理发师》的拍摄已到尾声,是否还继续拍下去。王雅捷说,昨天中午她刚接到剧组主任的通知,按原计划进行下去。剧组的一部分人于今天下午到南京,明后两天剧组将前往南京的浦口老火车站,完成最后的几个场景。(记者 韩红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