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周璇》专题 >正文

伊能静林依轮《周璇》珠联璧合 感情四不来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09 新闻晚报

  缓缓拉出的黄包车,穿着宝蓝珠光旗袍的美丽女子伊能静端坐其上,仔细看,黄包车车夫竟是林依轮,这两个人,正在大型多媒体音乐《周璇》中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周璇和她的丈夫严华。

  70年前,上海戏剧学院的新空间,金嗓子周璇在这里排练演出,走上了她金碧辉煌的演艺之路。

  70年后,同一块土地,伊能静林依轮两人,重寻旧梦,合演时天衣无缝,共同面对媒体发问时珠联璧合,只是私下里,这两位有夫之妇和有妇之夫,各自撇清,连呼“不来电”。

  【绝缘体】

  伊能静说搭档林依轮:我无福享用帅哥

  “林依轮的歌唱得好好哦!”伊能静夸张而不做作地称赞道。见面会上林依轮演唱了一首《周璇》的插曲,那种夹杂着美声唱法的歌声,令伊能静不住称道。说着说着,又想起自己的老公:“林依轮和我老公哈林一样,就是那种单纯的大男孩,虽然关键时候他们也会很男人地站出来,但骨子里还是透着孩子气。不过虽然他那么帅那么好,但我是有老公的人,已经没有这个福气啦!”

  【导电体】

  伊能静说庾澄庆:他的一生都是我的

  伊能静庾澄庆,这两个注定将永远相连的名字,一段自始至终的感情,难怪伊能静与林依轮不来电:“我不想不断恋爱,那样,只是在不断发生过程,却没有办法参与对方的人生。我与我先生则不一样,他的二十岁,二十二岁,三十岁,对不起,都是我的!别人已经无法插入了。”但牵挂不等于牵绊,为了这出梦寐以求的《周璇》,伊能静毅然“丢下”宝宝,远赴上海,对此,她解释道:“女人都有不同的人生阶段,那一阶段,我应该相夫教子,这一阶段,我应该奔忙事业。”

  【绝缘体】

  林依轮说搭档伊能静:“作女”“疑似”周璇

  为美女拉车的林依轮,相比剧中严华对周璇的绝对主导地位,他在现场的样子完全是臣服的姿态,对此林依轮酸酸地说:“这就是戏剧和现实的差距啊!”

  玩笑归玩笑,现实中,当然是中肯的套话和吹捧:“伊能静唱功非常好(回应着伊能静前面同样的夸赞),在排练现场,有一次,我们开着周璇的老唱片,一边伊能静在那里演唱,里头的感情,和甜美的嗓音,真的让人感觉时光倒流。当然她很‘作’,对戏和角色要求很高,那不是难弄,是对艺术尊重!”

  【导电体】

  林依轮说妻子西华:她最怕我变老

  相比说到伊能静时的欲语还休,当话题转到林依轮自己的婚姻,他开始滔滔不绝:“我太太是个非常好的女人,

  她会照顾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朋友都叫她‘饲养员’,因为每次朋友到我家做客时,她都会拿很多好吃的给大家。因为当艺人保持年轻心态很重要,所以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她都不太愿意让我抱,就是怕我变老。”

  林依轮心目中最浪漫的事,是太太在生儿子的时候,正好赶上她生日,而自己却正在春节晚会的排练现场没法脱身,她早晨打电话问他当天有什么安排,林依轮违心地说不记得了,气得妻子把电话挂了。事实上林依轮早在前一天就把整个事情策划好了,故意瞒着她,把所有朋友都召集在了一起,为她安排了一个很有声势的生日聚会。 晚报记者 谢正宜报道 摄影 周斌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