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李亚鹏酒吧开张不见王菲踪影 目光略显呆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4:28 新闻晚报

  昨天晚上,李亚鹏在上海投资的酒吧VIPROOM以一场黑色主题的派对宣告正式营业。与半个多月前的试营业相比,酒吧的硬件设施完全到位,从进场处到舞池,更增加了一条曲径通幽的过道,为酒吧增添不少神秘色彩。不过在“软件”的配置上,昨天兴师动众的酒吧似乎就及不上试营业时的众星云集,甚至连老板娘王菲的身影都未见到。整个现场,只剩下李亚鹏一人,和文隽等圈中好友作伴。整个过程中李亚鹏都显得十分无聊,时不时掏出手机来通话。

  李亚鹏在全国多个城市都拥有酒吧,但每个酒吧都有自己不同的定位。北京的夜色互动性十足,相比之下上海的VIPROOM则高贵奢华许多。昨天晚上的开业派对充分体现了这一点,向来爱玩刺激的李亚鹏更是安排了一场充满视觉冲击力甚至不乏恐怖元素的秀奉献给了在场的客人。先是几个中世纪宫廷装扮的面具女子不断地穿梭于人群之间,甚为鬼魅,之后则是一位身穿骷髅服的男子走到舞台中央,让不少防备不及的女客人吓出了一身冷汗。

  有了上次的督场经验,昨晚的李亚鹏对场面的控制显得游刃有余。走出二楼包厢,李亚鹏俯身看着楼下的视觉秀,看着看着,目光竟有些呆滞。昨晚的开业没了王菲和其他好友的陪伴,李亚鹏竟有些手足无措,不停地打电话、喝酒,并和自家酒吧的女服务员聊天。

  王菲: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剪影,我的声音

  李亚鹏在全国多个大城市拥有自己的酒吧,但很少有像VIPROOM这般高调开场的。仅仅是开场派对就是两天,昨晚的黑色主题要求客人黑色着装,而今晚则是完全相反的白色主题。

  除此之外,凭借这两场派对邀请函进场的客人都可以在离场时领取会员卡,昨晚一场下来,会员卡已经发到了2000多号。令记者颇感意外的是派对的入场邀请函,仔细看邀请函,字的背后藏着深色的人形暗影,一个高跟鞋女郎俯卧着,秀发微微上扬,十分婀娜。“这不是王菲吗?”细心的客人惊呼。仔细看,这位高跟鞋女郎无论是身材的瘦长还是发型,的确和王菲十分的相似。

  无独有偶,电台这几天也在滚动播放酒吧开业的硬广告,广告中的女声和王菲的声线竟也有几分相近。王菲昨晚虽然没到场,但疑似王菲的剪影和声音却成了嘉宾和娱记们的一个话题。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