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宁静爽约大学生电影节 为与舜天齐划清界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52 新浪娱乐
宁静爽约大学生电影节为与舜天齐划清界限(图)

舜天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了弟弟舜天齐在歌坛独立发展,宁静借故推掉了大学生电影节闭幕演出。据主办方介绍,原计划宁静要在闭幕演出上与出道不久的弟弟舜天齐合唱一首《萍水相逢》。

  5月14日晚,为期一个月的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落下帷幕,首都30所高校的6000名师生与200多位著名电影人相聚颁奖典礼现场,一起为中国电影喝彩。颁奖现场,群星璀璨,冯小刚、冯巩、江珊范冰冰等名导明星,在大学生的欢呼
声中相继走过红地毯。但原定与弟弟舜天齐合唱《萍水相逢》的影视明星宁静却迟迟没有露面,只有舜天齐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嘉宾席上。

  主办方向记者介绍,宁静是大学生电影节的常客,曾三次担任电影节的嘉宾,两次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的女主角。而宁静刚出道不久的弟弟舜天齐,由于主演了电影《柠檬岁月》,而且他创作的歌曲《风之马》被用在美国电影《独立杀手》中,也进入了主办方的视线。主办方原定让宁静与舜天齐合唱《萍水相逢》,宁静与舜天齐也欣然同意。但宁静在13日突然提出不参加闭幕式,令一直想让这对姐弟搭档同台共展歌喉的主办方遗憾不止。

  在电话中宁静向记者透露,她很高兴有机会和弟弟舜天齐一起参加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这将是她们两个第一次同台亮相,对舜天齐的发展也非常有利。本来她已于13日从无锡片场赶回北京,但一回北京就听到了舜天齐担任全国影视歌手大赛评委广受置疑的事,还看到了网络上的批评文章,其中一篇批评文章的标题是《没有宁静他什么都不是》。宁静激动地向记者表示,对此她非常气愤。在舜天齐刚出道的时候,就有朋友建议她直接公布两人的关系,同时带着舜天齐多参加几次大型活动,这样成功率会更大一些。但宁静拒绝了这一提议。因为如果舜天齐失败了,会让人觉得有宁静的力捧还不成功,实力太差了。而既使成功了,也会让人认为是沾了宁静的光,不是靠自己的实力,这对舜天齐不公平。但出道后,媒体的注意力还是集中在两人的关系上,甚至传出了“姐弟恋”的传闻,这让舜天齐的情绪大受影响。联系这次舜天齐担任全国影视歌手大赛受到批评的事,宁静思前想后,最终还是决定推掉大学生电影节的闭幕演出,虽然这对舜天齐帮助很大,因为宁静不想让舜天齐生活在自己的阴影之下。

  采访结束前,宁静特别向记者强调:“如果我的帮助会对舜天齐造成影响和伤害的话,我宁愿选择退出。祝舜天齐好运。”

  而面对记者的追问,舜天齐淡淡地说:“宁静是宁静,舜天齐是舜天齐。我感谢姐姐的帮助,我更相信自己的实力。”谈到退出全国影视歌手大赛评委一事,舜天齐解释说:“主办方邀请我是对我的信任,我不能给主办方增加压力。现在看来,退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看着嘉宾席上静静观看演出的舜天齐,记者由衷感慨:有一个明星姐姐也不见得全是好事。 一恒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