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绰号“谢半斤” 初次见面刘烨讨厌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谢娜绰号“谢半斤”初次见面刘烨讨厌我(附图)

谢娜(图片来源: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圈内称为“男版周星驰”的谢娜,前晚来宁录制《女人百分百》,大耍搞笑功夫,将四川的辣妹子“麻辣”、“能侃”、“不拘小节”发挥得淋漓尽致。目前,谢娜在主持光线《娱乐现场》的同时还接过了李湘《快乐大本营》的话筒。在主持人的“拷问”下,谢娜快言快语———男友刘烨第一次见到她时很讨厌她。

  初次见面刘烨讨厌我

  很多人知道谢娜是刘烨的女朋友,谈到和刘烨的爱情,谢娜笑说:“第一次刘烨见到我时,他很讨厌我。”但辣妹子又突然一本正经地说,“当时我也没有看上刘烨啊。”那这两个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虽然当时两人都没有看上,但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我就对他有了感觉。”谢娜故作腼腆状,道出了结缘的秘密:有一次,大家在一起喝酒,到最后,桌上其他的人都醉倒下了,只剩谢娜和刘烨两人还拿着酒瓶喝,于是谢娜说了一句话:嘿!哥们,成!就这样,这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未结婚即称“老公”

  虽然两人还没有结婚,但是谢娜也是用“老公”来代替刘烨的名字。谢娜承认,她几乎是每天都会发生一些小笑话,有一次居然在机场的咖啡厅里睡着了,没有赶上飞机。有时候自己还会喝别人喝过的水、穿别人的鞋子和袜子。“有时候我老公也承受不了我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不过还好,他在家的时间不长,在刘烨忍受我到极限时,他就出门拍戏了,所以我们还是满互补的。”谢娜傻笑说。节目最后,谢娜兴奋地唱起了《疯了》,并有点失态地跳了起来,整个演播厅的地板被踩得轰轰作响。

  县花曾叫“谢半斤”

  谢娜出生在四川的一个小县城,她笑说自己已经是县上的一朵县花了。“我们县上一共出了两个名人,一个是黄继光,第二就是我了,要说第三个那就是我的爸爸了。”谢娜小时候家里生活状况不是很好,有一次,爸爸在送她去考试时路过一家肯德基店时,他的爸爸请她吃肯德基,而自己只是在门外喝矿泉水,啃干馒头。当时还小的她并不理解作为父亲的良苦用心。后来,谢娜考上了四川师范大学,有一次在食堂买饭,一下子吃了半斤饭,从而得名“谢半斤”。本报记者 李晓静 实习生 许志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