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近600位明星电话被曝光专题 >正文

名人电话曝光事件又生波澜 始作俑者扑朔迷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近600名人电话号码泄露事件又生波澜。昨天,北京某报报道,这些电话号码来自一位沈阳的陶姓娱乐记者遗失的通讯录。此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质疑,而该陶姓娱乐记者所属的华商晨报也于昨晚发布了公开声明,指所谓“明星通讯录源自沈阳娱乐记者”的说法并不正确。

  据北京某报昨天的报道说,这位沈阳的陶姓记者在前往北京采访时,不慎在东三环
某商业区附近遗失了采访包。包里有1600元现金,还有一本通讯录,上面有他记录的明星联络方式,有500-600个电话,都是这几年参加采访积累的电话。过了两天,他发现网站上有一个帖子登了很多明星电话,经核对后发现和他通讯录上的电话一样:“我很抱歉,因为我丢了这个通讯录给明星造成这么多困扰,但我真没想到拿我包的人会把电话公布在网络上,我很气愤。”

  此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质疑。被公开电话号码的名人当中,除了歌手演员等演艺明星,还包括作家、运动员以及明星经纪人等,而众所周知,普通记者只会负责其中某一条线的报道,极少有记者既与歌手演员联系,又与作家甚至运动员相熟,更不要说同时掌握数量如此之多的各行名人电话号码了。记者昨晚联系了多位歌手、主持人及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无一例外地摇头表示该消息不可信。

  果不其然,昨天,沈阳华商晨报公开发表一则声明,指所谓“明星通讯录源自沈阳娱乐记者”的说法并不正确。该声明称,华商晨报副刊部记者陶毅确实在北京采访期间丢失了随身携带的电话本和钱包,但并未说过“因为我丢了这个通讯录给明星造成这么多困扰”之类的话。陶毅丢失了电话本和钱包是事实,但与明星电话上网没有任何直接和间接的联系,况且所丢电话本里也没有多少明星电话。

  另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在陶毅丢失采访包之前,明星们的电话已经在网上流传。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